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顶级音响品牌也亲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0:11 新浪尚品 微博

  英国音响品牌KEF为了铭记品牌50年的=历程,呈献一款终极小型监听扬声器 LS50, 也是回馈铁杆粉丝倾心相伴的经典之作。设计灵感来源于上世纪BBC广播公司传奇性的LS3/5a扬声器,在众多的扬声器中自成一格。

KEF音响KEF LS50音响

  外形紧凑、工艺考究、着重于物料应用的KEF LS50糅合两种不同的主要箱体物料,优雅亮丽的黑钢琴漆箱体和亚光黑色FRP玻纤强化材料的前面板相衬,呈现悦目的质感对比,配搭着庄重的玫瑰金色Uni-Q同轴共点单元,亦显低调大气、尊贵典雅。由内而外蕴含的创造力基因,完全没有多余花巧,简约美学尽展无遗,带来具强烈的感观享受并富现代感的音箱设计。最为难能可贵的是,LS50打造出一种超乎外形大小,极其饱满的全方位“声场体验”。运用新型声学设计技术,连同从Blade上衍生出的新技术,LS50即便是在小空间内,也能轻松地营造出终极录音棚级聆听体验。而作为LS50的发声心脏的Uni-Q是新一代的同轴单元,获誉无数,可充分展现范围极其宽广的动态高频段和低频段。

监听扬声器监听扬声器

  箱体结构的设计中使用约束层阻尼材料来减小箱体谐振,获得优于传统阻尼材料的绝佳效果;独特的曲线前障板一气呵成,确保顺滑流畅的轴向和离轴响应;箱体内壁则配备强化骨架,避免了驱动单元背面产生空腔共振;而基于CFD计算流体力学设计的弹性倒相孔则将有效降低了高音量时的湍流声。这些点点滴滴的细节设计,再加上独有新型Uni-Q同轴共点单元上面的精工巧思,例如中/低音单元搭载轻巧坚硬的镁铝合金锥盆,高音单元的导管式设计等,使LS50从众多小型监听扬声器中脱颖而出,打造无比清晰、透彻、声像丰富的录音棚级音质表现。

标签: KEF LS50 音响 设计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