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爱马仕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07:38 中奢网

  爱马仕Hermès不再是摇不可及的时尚梦想,2012年爱马仕Hermès重申在家居系列发展的企图心,推出一系列质感与工艺兼具的家饰用品、餐瓷、家具与织品等,并将居家系列概念延伸至室内空间规划,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马仕定制空间

  不只是设计,爱马仕还透过MODULE H模块式建筑元素系统所打造出的壁纸与分隔板,雕塑出专属的室内空间,以呼应1920至1930年代Jean-Michel Frank合作时构思出的墙壁装饰概念,并成立特别定制部门提供专业服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马仕不再是梦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ODULE H模块式建筑元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装饰性和功能性兼备

  在研发此概念时,爱马仕艺术总监Pierre-Alexis Dumas再度邀请以MODULE H模块式系统等闻名的日本建筑师坂茂Shigeru Ban共同合作。坂茂Shigeru Ban以铝为材质的框架设计出一连串H形格网,不但具有装饰性,也兼具功能性。坂茂Shigeru Ban为爱马仕设计的是90公分见方地特殊尺寸,可针对不同空间使用面积运用不同规格的模块,模块是以爱马仕传统地皮包缝制工艺制作,采用珍稀皮革,例如鳄鱼皮,可用马鞍缝法、多层次或手工摺纸等收边方式处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