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活力无限的室外家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8:23 新浪尚品 微博

户外座椅户外座椅

  Nest不锈钢花园椅,是一个独特的户外座椅。它的设计是迷人独特的,也是极富创造力的。它主要由两部分构成:304级电抛光不锈钢和颜色各异的舒适靠垫组成。它是花园里、泳池旁、露台上以及酒吧里等很多休闲放松场合的一道靓丽风景和一个完美享受。它的存在不仅不会破坏周围环境的协调,还能成为一款独特的点缀。

  浪漫水床

  这是史上最浪漫的水床(它真的是飘在水上的一张床!),优雅的蓝,半透明的纱,再加上一点恰到好处的光,是不是就想这样枕着一场蓝色的梦入眠呢?

  浪漫

享受海风拂过脸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den水床

  这款户外水床名叫Eden,规格为300厘米(长)×215厘米(宽),偌大的宽敞床面可以让多人到在大自然的环境下自由释放心情。除舒适的宽大面积外,由铝金属制成的床架两边还搭配以 Stamisol 物料制成的金色篱笆,具有可以让旅行者依靠之用,其古雅雕花的图案也给人一种身在伊甸园快活舒适的感觉。此外,品牌还为这款睡床设计了专用的遮荫架,遮荫架独特的物料搭配古典简洁的设计,更为水床增添浪漫气息。

  沙滩椅系列

享受惬意风光享受惬意风光
舒适躺椅舒适躺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