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高端视听体验伴你过甜蜜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 07:25 中奢网

  在爱的名义下,有关情人节的一切都如此顺理成章,谁愿意错过能为它增光添彩的可能?以创新经典的前瞻设计享誉全球的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B&O)在这个爱意浓浓的时节为你带来数款品质之作,将让你的情人节比别人更多一份惊艳与特别。

Bang & Olufsen(B&O)Bang & Olufsen(B&O)

  年年岁岁花相似,每一年的情人节却不尽相同,这24小时中散发的甜蜜便是整个地球呼吸的氧气来源。也许你正在为如何安排这个特别的日子绞尽脑汁,也许你期待在这一天享受与往日不同的精彩。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B&O专为情人节制作的数款“爱之作”吧。

  BeoVision 4-85 老友派对 友爱万岁

Bang & Olufsen(B&O液晶电视机BeoVision 4-85

  谁说情人节不能成为一群人的狂欢?在这个呼朋引伴的日子,或许美酒佳肴仍不够让你们尽兴,不如暂时逃离现实,齐齐投入由BeoVision 4-85营造的3D世界。超大尺寸的屏幕在静止时已初显震撼之姿,无疑将成为派对上令全场鸦雀无声的目光焦点。由Beo 6一键式操控的BeoVision 4-85将在纤细脚架的支撑下徐徐升起,并缓缓推出隐藏于屏幕下方的扬声器,一切仅在数十秒内以优雅平滑的方式完成,全无大型器械运动时的滞重与噪音。独有的Automatic Color Management技术使得它在日光模式下也适于观看,并保证画面不会随使用时间的不断流逝而降低清晰度,借助B&O首次引入的主动式快门眼镜,更能让你们跟随3D电影的情节,尽兴驰骋在触手可及的异想世界里,被长久的欢笑与温暖包围。

  BeoSound 5 二人世界 蜜爱永恒

BeoSound 5BeoSound 5

  音乐从来不会从浪漫的约会中缺席,BeoSound 5这款微型数码音乐播放器流淌出的也许正是你想诉说的恋恋情深。B&O将其好评如潮的MOTS (More Of The Same)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BeoSound 5的系统,只需轻轻点触,启动你希望在这场甜蜜约会中听到的第一首旋律,MOTS就会自动扫描你的音乐库,依据声音、动态特征及节奏等找出与其相似的曲目,让相依相守的每一刻都能伴随着如呢喃耳语的温柔音符,当某些浅唱低吟的词句唤起你们内心共同的美丽回忆,默契的微笑便在不经意间浮上嘴角;仿佛永不停止的音乐如同恋人眼中无尽的温柔,爱的天籁令人无需多言,心有灵犀的感动足以成为回味一生的珍宝。

  EarSet 3i 单身旅程 宠爱至上

EarSet 3i EarSet 3i

  即使情人节这天全世界都在恋爱,也阻挡不了那份单身的快乐。身在逍遥旅途的你若有EarSet 3i相伴,将与孤单彻底告别。简洁大方的设计,使你在刚一戴上的时刻便不经意地吸引了周遭的目光;与苹果产品特性的相辅相成让它可与iPhone实现流畅无阻的对接。传递不含丝毫杂质的纯美音色、更能隔绝外界噪音的人性化设计,令你可放心投入音乐的怀抱。耳机线上特设一键式开关,让音乐与通话间的柔和转换成为现实,平滑而自然的过渡,使音乐缓缓淡出,而不会打断你个人音乐会中的绵长思绪,与偶遇的旅伴来场投机交谈,沿途美景与耳中音乐交相辉映,自在滑翔于宠爱自己的快乐中。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