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LV图案布艺沙发你会买账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07:22 中奢网

  设计师詹森-菲利普斯用自己的方式向喜爱的品牌表达忠诚度,他刚刚发布了一个优雅的路易-威登沙发系列,可以用来提升你家里的装饰指数。

LV图案布艺沙发LV图案布艺沙发

  设计师詹森-菲利普斯用自己的方式向喜爱的品牌表达忠诚度,他刚刚发布了一个优雅的路易-威登沙发系列,可以用来提升你家里的装饰指数。这个系列有几款风格可选,比如经典的深色款或者优雅时尚的浅色印花款。看来把奢侈品牌和司空见惯的东西结合一下也是一个创意路子,至少对了品牌死忠的胃口。

奢华优雅LV沙发系列奢华优雅LV沙发系列
不管你是选择经典的深色系列还是五彩缤纷的浅色系列都能让你的客厅变得高雅。布艺沙发上经典的LV图案表达了一种既传统又现代的设计风格,奢华而独具魅力。
布艺沙发上经典的LV图案表达了一种既传统又现代的设计风格,奢华而独具魅力。不管你是选择经典的深色系列还是五彩缤纷的浅色系列都能让你的客厅变得高雅。
LV图案布艺沙发你会买账吗?LV图案布艺沙发你会买账吗?

  如果你是LV控,对满街跑的LV包还未看够的话,你也可以尝试将自己的沙发披上LV的皮,好让你的客厅也变得跟你一样时尚起来。不管你是选择经典的深色系列还是五彩缤纷的浅色系列都能让你的客厅变得高雅。布艺沙发上经典的LV图案表达了一种既传统又现代的设计风格,奢华而独具魅力。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