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悉尼棕榈海滩开放式豪宅

2012年12月06日 07:42  中奢网

  澳大利亚工作室派克威瑟斯室内建筑设计Pike Withers Interior Architecture与JLD建筑事务所一起担纲完成了这处位于悉尼北部海滨棕榈海滩的私人住宅的翻新重建,这是一处视野开阔,拥有美好滨海景致的开放式豪华别墅,不仅室内有向海一面整片整片通透玻璃及客厅生活区可伸缩的屋顶天窗,室外还有270度视野的阳光露台。

欣赏无敌海景 欣赏无敌海景
海滨棕榈海滩的私人住宅 海滨棕榈海滩的私人住宅
室外休息空间 室外休息空间
海滩无敌美景 海滩无敌美景
宽敞卧室 宽敞卧室
打破了建筑设计美学定势 打破了建筑设计美学定势
翻修大宅 翻修大宅
百叶窗提高通风和自然光照 百叶窗提高通风和自然光照
温馨舒适的空间 温馨舒适的空间
现代感设计 现代感设计
隐蔽私密的空间 隐蔽私密的空间
悠闲平静 悠闲平静

  据设计师介绍,业主在邀请他们做这个项目之前,还参观了其位于汉密尔顿岛上一处度假别墅的设计,业主希望将这样的氛围和感觉在他的海滨别墅里营造出来——悠闲平静。于是,设计师对整个房屋的布局重新进行了规划,延长的露台,通透的滑动玻璃以及可伸缩的屋顶天窗,打造了一个更大的开放式活动空间。

  另外,对于设计师还有一个重要的挑战,如何保留澳大利亚的那种味道,避免如巴厘岛度假别墅呈现出的那种建筑设计美学定势。所以,设计师在保证别墅一定开放性同时,同样在别墅的静谧隐私上有所平衡。

  当然,翻修的过程绝不仅仅于此。设计师采用定制的滑动木材和玻璃百叶窗板在改善别墅舒适度,提高通风和自然光照的同时,还保留了许多的建筑元素,比如那些木头柱子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