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可移动图书馆体验别样阅读快乐

2012年11月02日 07:36  中奢网

  A47是由墨西哥设计工作室Productora受民间非营利组织Alumnos47基金的委托设计的一个公益性移动图书馆。

A47A47

  A47载有约1500本艺术和文化相关书籍供市民和游客阅读,这些书籍被整齐的摆放在车厢顶部全部分门别类,一目了然。

公益性移动图书馆
约1500本书籍约1500本书籍
宽敞明亮的阅读空间宽敞明亮的阅读空间
干净整洁的外观干净整洁的外观

  车厢内的地板下边安装有可折叠的伸缩机构不但可以保证宽敞明亮的阅读空间还能根据需要伸展并排布成阶梯状方便读者休息。A47干净整洁的外观很有点苹果设计风格的味道,不过它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那就是为墨西哥的公益和文化事业在积极努力,让人们在这个数字信息爆炸的时代不要忘记阅读和知识的重要性。希望这种移动图书馆的形式可以在世界各地被积极推广,有一天我们也能够在街边,在一处美丽安静的环境中随时就可以体味到阅读带来的喜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