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亚洲首个停车入户的昂贵楼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07:43 新华社

  楼高三十层,家家户户都能把车停在客厅隔壁,透过玻璃就能看到。这就是位于新加坡的亚洲首个能停车入户的高端楼盘。

亚洲首个停车入户的楼盘

  楼高三十层,家家户户都能把车停在客厅隔壁,透过玻璃就能看到。这就是位于新加坡的亚洲首个能停车入户的高端楼盘。

  亚洲首个停车入户的楼盘

  这一楼盘邻近新加坡主要道路乌节路,为业主提供汽车升降梯,车辆可停放在起居室隔壁的玻璃间内。

  业主在旋转栏杆处停车并接受指纹扫描后,计算机系统会把车运送至正确的单元房。

  开发商高鸿置地公司(KOP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莱尼·苏珀曼说,业主的汽车“以博物馆的方式陈列,它不仅是停车场”。

  这个楼盘的所有公寓中,最便宜的单套售价为980万新加坡元(约合787万美元),带两个车位。带四个车位的单套公寓售价大约为3000万新元(2408万美元)。

  上述楼盘是亚洲首个可把车停在自己家里的楼盘。英国《金融时报》26日报道,新加坡是全世界富豪密度最高的国家。据美国波士顿咨询集团数据,新加坡超过17%的住户家庭财富达到或超过100万美元。

  吸引非常有钱的特定买家

  苏珀曼告诉记者,这个楼盘将吸引那些非常有钱的特定买家。

  他说:“这些买家非常具有眼光。他们见多识广,暴露在世界面前,于是寻找着独特而与众不同的事物。”

  不过,就在这个楼盘开盘之际,已有清晰信号表明,超级富豪群体正经受全球经济低迷的冲击。英国萨维尔斯咨询公司数据显示,新加坡豪宅价格已回落10%至30%,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是因素之一。

  新加坡豪宅销售同样受到印花税举措影响。新加坡政府去年12月推出向海外买家征收10%额外印花税的措施。今年第一季度,海外买家购买的商品房数量环比下降76%。

  《金融时报》报道,2011年,包括中国大陆买家在内的海外人士为新加坡豪宅市场贡献了将近43%的销售额。

  乌节路是新加坡最贵地段之一。据萨维尔斯公司数据,大约4000套豪宅过去一年间在这里竣工,其中16%仍未找到买主。一些开发商用“出租无忧保障计划”和家具购买优惠等措施吸引买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