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把车开进家的保时捷豪华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 01:36 中奢网

  如今,豪华房产不断创下新的高度,这些新建的最高住宅正在刷新着这些大都市的天际线。在佛罗里达迈阿密以北的阳光岛(Sunny Isles),保时捷设计大厦(Porsche Design Tower Miami)在2016年建成之时可能将以57层的楼高成为当地的最高住宅楼。

  保时捷设计大厦每套公寓的售价在400万至2000万美元之间,其楼内的电梯会把坐在车内的住户送往邻近的车库或者起居室旁的玻璃面板汽车展厅。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保时捷设计大厦里还有两套面积达15,000平方英尺(约1390平方米)的顶层公寓出售,每套都配备了室内泳池,宽敞的平台上还有室外厨房。

保时捷设计大厦
保时捷开进大厦
优美风景
泳池
顶级公寓
大面积玻璃
纯净设计
开阔空间
红木家具
纯白空间
浴室

  据悉,这个豪宅公寓是由保时捷设计和迈阿密房地产开发商吉尔·德泽以5.6亿美元合作打造的项目,建筑位于将阳光岛海滩的柯林斯大道,占地面积约为8900平方米,高57层,计划分成132个单元,小单元拟配2个停车位,大单元将提供4个停车位。

  大厦内部设计有3个观光电梯,车主只要把车开到指定位置,一个自动机械手臂会将车吊起并放进电梯里,到达指定楼层后,再通过机械手臂帮助车主把车停好。此过程大约需要45-90秒的时间,而车主仅需将发动机熄火,静静地去欣赏窗外美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