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贴近自然的乌拉圭乡村别墅

2012年12月05日 07:43  中奢网

  这栋富丽堂皇的物业地处农舍小屋私人复合式建筑区,位置得天独厚,距离La Barra海滩仅2公里,距离Punta del Este也仅10分钟车程。这栋住宅占地近12,000平方米,非常适合大家庭居住以及举行大的家庭派对或者其他休闲娱乐活动。据悉,目前这幢住宅正挂牌出售,要价550万美元。

乌拉圭乡村别墅 乌拉圭乡村别墅
地处农舍小屋私人复合式建筑区,位置得天独厚。 地处农舍小屋私人复合式建筑区,位置得天独厚。
住宅占地近12000平方米,非常适合大家庭居住以及举行大的家庭派对或者其他休闲娱乐活动。 住宅占地近12000平方米,非常适合大家庭居住以及举行大的家庭派对或者其他休闲娱乐活动。
住宅里有5间带独立阳台和大型中央生活区的宾客房、家庭影院、健身房、酒窖、马厩等。 住宅里有5间带独立阳台和大型中央生活区的宾客房、家庭影院、健身房、酒窖、马厩等。
建筑、施工与设计完美结合,室内有多个房间(8间卧室、8间全套卫浴和2个部分卫浴)及各种设施。 建筑、施工与设计完美结合,室内有多个房间(8间卧室、8间全套卫浴和2个部分卫浴)及各种设施。
湖边泳池 湖边泳池
享受自然 享受自然
穿过摩登的入口大厅,便进入客厅、餐厅,这里连接着画廊。 穿过摩登的入口大厅,便进入客厅、餐厅,这里连接着画廊。
巨大的厨房空间里各种实施齐全 巨大的厨房空间里各种实施齐全
两个孩子的卧室也是带浴室和宽敞客厅的套房。 两个孩子的卧室也是带浴室和宽敞客厅的套房。
住宅中宽敞的独立生活区也是娱乐区。 住宅中宽敞的独立生活区也是娱乐区。
酒窖 酒窖
休闲娱乐 休闲娱乐
目前这幢住宅正挂牌出售,要价550万美元。 目前这幢住宅正挂牌出售,要价550万美元。

  建筑、施工与设计完美结合,室内有多个房间(8间卧室、8间全套卫浴和2个部分卫浴)及各种设施。穿过摩登的入口大厅,便进入客厅、餐厅,这里连接着画廊。巨大的厨房空间里各种实施齐全,宽敞的独立生活区也是娱乐区。住宅主卧里有自己的客厅、衣帽间及浴室。两个孩子的卧室也是带浴室和宽敞客厅的套房。另外,住宅里还有5间带独立阳台和大型中央生活区的宾客房、家庭影院、健身房、酒窖、马厩等。从住宅宽敞的露台可以俯瞰草地、湖泊及带烧烤炉的湖边泳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