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开普敦天然材质打造的庭院豪宅

2012年11月14日 07:37  中奢网

  这是由SAOTA, VIVID以及Antoni Associates事务所共同操刀设计的开普敦豪宅——Silverhurst House。VIVID Architects担纲了整个别墅的最初设计概念和最早的建筑风格构思。而SAOTA 和ANTONI ASSOCIATES对最初设计进行了修改补充,使其更加精致简约。

 

纯白大宅 纯白大宅
开普敦豪宅 开普敦豪宅
动态的镶嵌式和立方结构 动态的镶嵌式和立方结构
个性地板设计 个性地板设计
简洁大方 简洁大方
宽敞明亮的餐厅 宽敞明亮的餐厅
宽敞卧室 宽敞卧室
室外休息区 室外休息区
水晶吊灯 水晶吊灯
天然材质 天然材质
洗浴室 洗浴室
现代设计 现代设计
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Silverhurst别墅立面造型的设计比较偏现代,设计师采用动态的镶嵌式和立方结构塑造了整个庭院和露台。别墅内饰则主要由Antoni Associates“雕刻描摹”而成。进入别墅,首先是一个光线充足的入口门廊,它将住宅两翼的一系列的居住空间分隔开来,一边面向私人庭院,一边面向非常前卫的 Franchesca Watson 公园。

  别墅室内设计比较简洁,大方,光线充足,拥有超光滑的饰面和高科技的设施。另外,设计师还大量使用了天然材质:耶路撒冷石地板一直从出口延伸至室内大部分空间,白橡木地板铺就的客厅和餐厅,皮革和绒面革内饰,美国雪松木门和棚架,IPE泳池甲板等,极具亲切感和温暖度。定制吊灯更好地增添了住宅的氛围,巧妙地突出建筑细微之处,如浮动楼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