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科莫湖畔度假小墅的迤逦风光

2012年11月05日 09:25  中奢网

  从高耸的阿尔卑斯山脉绵延至肥沃的波河平原,伦巴第大区作为意大利最大的大区之一,既拥有阿尔卑斯雪山的壮观,又可以享受到各色湖泊区域的迤逦美景,可谓湖光山色,应有尽有。而这里的科莫湖更早已为全世界游客所熟知。无论是湖畔鳞次栉比的具有贵族格调的度假小别墅还是各式风景如画、特色鲜明的小城镇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科莫湖附近玻璃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位于伦巴第大区

  这个从内而外都散发出一股令人陶醉的惬意气息的花园别墅就位于伦巴第大区的科莫湖附近,由米兰设计工作室Parco Piva 担纲设计,面积约5630平方英尺,置身在被修建整齐的绿色植被之中。这是一处非常注重光的色彩以及对天然材料的利用的物业,各式照明灯具成了住宅里最精致的点缀,在与自然光的互补中,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设计师也非常擅长对玻璃的使用,大面积玻璃门窗的使用,增添了生活空间的自由开放程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温馨玻璃小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窗边的休闲时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湖畔大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