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浪漫的海景度假豪宅:十一长假好去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07:54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综合  几乎每个人都有浪漫的蓝色海洋梦,一望无际的海洋、绚烂的夕阳景致、金黄色的沙滩、沙沙作响的棕榈树……一切都是那么美丽而又壮观。十一将至,很多人也选择了海岛游,彻底放松身心。今天,新浪尚品为你推荐全世界各地的顶级海滨度假村豪宅,一睁开眼就能看到梦幻的无敌海景,室内和室外风景连成一体,拥有开阔的视野和动人的精致。即使现在无法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海景豪宅,海湾度假村中的别墅群也是不错的选择。

  海南钻石海岸度假村豪宅

  这座面积约350平方米别墅位于海南岛南端的钻石海岸度假村,距离海滩不过五分钟的步行路程,有直接通往海滩的通道,还自带泳池和花园,要价3357.5万元人民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位于海南岛南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要价3357.5万元人民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度假好去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敞亮豪宅

  据悉,这是2011年年末完工的现代设计风格豪宅,大面积玻璃窗提供了充足的光线,包括四间卧室、一间员工卧室和五个卫生间。别墅四周环绕着私人泳池和花园。俯瞰泳池的餐厅和起居室内装有滑动落地窗,可通往室外。

  迈阿密海滩2亿元豪宅

  迈阿密海滩是美国著名的海水浴场。这幢要价38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亿元)的豪宅正是位于迈阿密海滩,室内空间有1846平方米,包含9间卧室,11个全浴和2个半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无遮拦地欣赏海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