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城堡背后的传奇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07:50 新浪尚品 微博

  法国圣米歇尔山城堡

  圣米歇尔山被成为“世界第8大奇迹”,也是天主教除了耶路撒冷和梵蒂冈之外的第三大圣地。圣米歇尔山的山顶圣殿平静、安详、朴实、浑厚。岛顶的本笃会隐修院于公元969年修建而成,以梅韦勒修道院为中心的6座建筑物于1211-1228期间修建而成。圣米歇尔山城堡具有中古加洛林王朝古堡和古罗马式教堂的建筑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圣米歇尔山城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神圣的城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人间仙境

  山顶圣米歇尔教堂建筑群锥形的屋顶高耸入云,屋顶上金色的圣米歇尔雕像手持利剑直指苍穹。

  瑞士西庸城堡(法语:Château de Chillon)

  西庸城堡位于瑞士边境城市蒙特勒附近的日内瓦湖畔,西庸城堡的起源已经不得而知,目前发现的有关西庸城堡的最早文字记录是1150年。“西庸(chillon)”在法语中的意思是“石头”,或许它就得名于它所在的那块凸出湖岸的巨岩。古老的大路和静谧的莱芒湖映衬着古堡,城堡保持着中世坚固的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优美风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湖畔边的城堡(新浪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历史的厚重感

  相关文章:探秘童话中的爱尔兰古堡

  部分文字来源:百度百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