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探秘蝙蝠侠的新庄园:欧洲最美古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07:50 新浪尚品 微博

  自《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27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走高,蝙蝠侠更是成了“高帅富”的典型代表。这次,“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换了新府邸,片中气势恢弘的韦恩庄园(Wayne Manor)正是位于英国诺丁汉的沃莱顿庄园(Wollaton Hall)。

  欧洲的众多城堡都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传奇的故事,新天鹅城堡、圣米歇尔山城堡、西庸城堡、卢瓦尔河香波城堡、塞哥维亚城堡都是童话和梦幻的代名词。或许还有人对这些神秘的古堡并不熟悉,今天,新浪尚品就带你从“蝙蝠侠”的韦恩庄园出发,领略全球最美城堡的致命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蝙蝠侠和韦恩庄园

  沃莱顿庄园(Wollaton Hall)

  沃莱顿庄园(Wollaton Hall)从公元1580开始建造,于1588年竣工。欧洲的流行式样和英国的传统风格在这座建筑上都得到了体现。这座城堡也是从都铎时期向文艺复兴时期转变的典型建筑,现在是英国诺丁汉市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也是诺丁汉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沃莱顿府邸正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华丽的建筑

  都铎风格的建筑大多凹凸起伏有致,高贵华丽的宫廷式住宅是当时西方贵族偏好的主流建筑。而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则简洁大方、追求完美对称,室内装饰也更加华丽。沃莱顿府邸(Wollaton Hall)就是在这个过渡时期诞生的建筑,在城堡内部,美轮美奂的雕刻随处可见,在当时象征财富和社会地位的大面积玻璃也充斥着城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韦恩庄园

  沃莱顿府邸位于沃莱顿公园一个绿树成茵的山坡上。绿树和草坪围绕着这座庄园,风景如画。即使身处闹市,来到这里,也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