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那些鼎鼎大名的城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07:50 新浪尚品 微博

  1886年6月13日上,路德维希二世被溺死于施塔恩贝格湖中,城堡的修建也被搁浅。 历经沧桑,德国人把新天鹅城堡完成,此后,这个成为个用国王的鲜血换来的城堡也成为德国旅游业赚钱的大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雪皑皑

  这座童话梦幻的城堡屹立在山峦之中,云雾弥漫,仿佛人间仙境。

  卢瓦尔河香波城堡(法语:Château de Chambord)

  卢瓦尔河香波城堡的兴建,要归功于弗朗索瓦一世——文艺复兴时期至高无上的显赫君主。这也是他在1519年下令兴建的狩猎行宫。他从意大利请来了达-芬奇等人,将把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辉煌艺术和建筑风格移植到法国。卢瓦尔河香波堡是卢瓦尔河谷所有城堡中最宏伟也是最大的一个,被法国人视为国宝,1981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卢瓦尔河香波城堡(新浪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气势恢弘(新浪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古老的城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奢华风格(新浪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旅游)

  卢瓦尔河香波城堡也被称为是“弗朗索瓦一世的华丽妄想”,由于需要的资金庞大,这座城堡的修建工作于1864年才全部完成。从此,文艺复兴推崇的古典式样便进入法兰西王国的贵族生活,香波堡便是这股风潮的开拓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