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球最贵富人区豪宅连连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07:13 新浪尚品 微博

  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是洛杉矶市内最有名的城中城,这里有着全球最高档的商业街,也云集了好莱坞影星们的众多豪宅,同样还是世界影坛圣地。比弗利山庄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好奇地在大街小巷探索。

  比弗利山庄聚集了无数的人气与灵气,世界各地的巨星们纷纷在此购置房产,包括好莱坞电影明星,豪车满街NBA篮球明星,同时还有来自华人世界的著名艺术家,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财阀。巨星与富豪们聚集到比弗利山,炫耀他们的财富和地位,扩大他们的知名度,更多的财富因此源源不断的滚入他们的钱包,形成了一个盘旋上升的财富螺旋,将这里的主人们越卷越高,四射的光芒更加耀眼。那些生活在万众瞩目之下的人们,他们的生活方式与消费手笔,引领着全球时尚的潮流,他们站在奢华的顶峰向人们展示着一个五光十色的梦想。迈克尔·杰克逊、布拉德·皮特、奥尼尔、香港影星成龙、花花公子杂志的老板、艾玛罗伯茨等众多名人在这里拥有或曾经拥有豪宅,他们的豪宅在树丛中若隐若现,既奢华,又神秘。为方便继续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贝克汉姆也于2007年夏天和妻子维多利亚搬到比弗利山庄居住。

  如此最尊贵的住宅区到底拥有怎样奢华的豪宅呢?让我一睹为快吧。

  这栋位于比弗利山下的豪宅,曾以1.25亿美元的天价被《福布斯》杂志列入美国十大豪宅榜。正如它的名字“利斯之花”一样,它就像绽放于大地之上的金色睡莲,散发着丝丝慵倦,却又透着股沁人的淡香。

“利斯之花”就像绽放于大地之上的金色睡莲“利斯之花”就像绽放于大地之上的金色睡莲
  音乐室中的家私和装饰均采用法国18世纪的古董藏品  音乐室中的家私和装饰均采用法国18世纪的古董藏品

  据利斯之花的销售代理商——科威国际不动产(Coldwell Banker)的执行董事Joyce Rey女士介绍,利斯之花占地4.61亩,2002年竣工,一共耗费5年时间打造,设计师是Rick Robertson,他曾主持过Caroline Rose Hunt、Tina Sinatra等知名项目,现在正服务于洛杉矶最主要的商业项目。Rick Robertson在构建之初就希望能够为业主展现出一种优雅的生活方式。风格因仿照法国凡尔赛宫而闻名,洋溢着法式新古典建筑情怀。房产的设计灵感源自《The Legendary Estates of Beverly Hills》,该书介绍了洛杉矶豪宅的发展历程,书中展示了很多非常漂亮的房产图片。

  布置考究的豪华舞厅体现了房主人对于生活品质的崇高追求  布置考究的豪华舞厅体现了房主人对于生活品质的崇高追求

  纽带系情

  一条长达137.25米的宽阔道路是连通庄园与外界的纽带,工匠们在精挑细选的鹅卵石上浇筑产自法国香槟产区的石灰,使路面坚硬耐用又富有弹性。这种视觉体验上的大气磅礴令所有人隐隐感受到即将出现在眼前的这栋豪宅是何等的壮丽。而183米的私家车道则彻底征服了人们关于豪宅的种种幻想。可容纳包括9部豪华跑车(包括2部加长轿车)的私家车库从某种意义上彰显了房产主人的显赫身份。3座标准规格的玫瑰花园往往成为业主浪漫情怀的最大抒发,那些童年岁月里憧憬的美丽传说似乎就在身边荡漾。

  而一条慢跑小道徜徉在幽邃的玫瑰园外,每天清晨或傍晚,浸润在醉人的芳醇中,那种蓬勃的旺盛精力成就了生命永恒向上的最大显征。而在盛大节日时,草坪上扎满了白色帷帐,这种华贵丝润的面料同样被曾缝制法国艳后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晚会礼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