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西班牙亿元山水别墅:典雅独特的建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 08:47 中奢网

  这座九居别墅位于西班牙一个顶级乡村俱乐部内,坐观直布罗陀海峡和山脉美景,采用意大利建材装修,带酒吧和室内泳池,要价折合人民币约1.24亿元。

西班牙典雅别墅

  别墅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是一座典雅但又有点独特的建筑,别墅占据了La Zagaleta乡村俱乐部里的最佳位置。因为业主有一半的意大利血统,因此它希望他的别墅不是普通的西班牙风格建筑,而是里面带点托斯卡纳元素。别墅里90%的原材料来自意大利。所有石材也是业主选好后,由工匠切割出来的。

精心设计的大宅

  这座别墅很适合举办聚会。阳光能照到的地下一层为娱乐区,设计师在那里设了一个夜总会、温泉水疗中心和室内泳池。并且有一条隧道经花园地下通往别墅的另一边,那边有一片凉爽区域和另一个酒吧。”

空旷的空间
情调灯光
休息室

  别墅一层有一个正式休息厅、电视间、餐厅、厨房兼早餐室以及两个带配套卫生间的客卧。别墅二层包括一个主卧套间、两个客卧、一个带顶阳台和一间办公室。地下一层另有两间客卧和两间员工卧室。

露天休息区
优美风景

  该房产所在的La Zagaleta乡村俱乐部带有私人高尔夫球场、马术中心、其它运动设施和一个直升机起降坪。当地距马贝拉(Marbella)近20公里,距马拉加机场(Malaga Airport)约70公里,距马德里约610公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