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极尽奢华的清迈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08:08 LP地标

  知名建筑是Bill Bensley和屋主Howard Friedman花了七年时间打造完成这座位于泰国清迈的梦幻大宅。

清迈大宅清迈大宅
奢华豪宅奢华豪宅

  由知名建筑师Bill Bensley设计的一幢位于泰国清迈的大宅被挂牌,开价1,500万美元。大宅面积为1,068平方米,包括以沙岩为中心的七座建筑、逾790平方米的有顶露台、20座独立花园和环绕大宅的荷花池。大宅占地1.62公顷,有5间卧室和8间浴室。

优美风景优美风景
被椰子树包围被椰子树包围

  建筑师Bill Bensley为这座11,850平方米的大宅设计了独立的起居空间,一幢建筑是起居室,一幢建筑是主卧,以此类推。在泰国,Bensley的设计作品很受欢迎,无论是私家住宅还是大型项目。Bensley近期设计的清迈四季酒店度假村距离此住宅仅五分钟车程。他说:“我觉得自己是环境设计师。对我来说, 设计上不存在界限。”

奢华的室内装饰奢华的室内装饰

  大宅目前的主人Howard Friedman于1998年买下这块土地,耗资一百万美元,又花了七年时间实现Bensley的设计方案。Friedman说:“有三年时间,我雇佣了 250名工人负责装饰和手工细节。”该大宅的代理商是Krista Hunter——总部在巴厘岛的Hunter Sotherby’s International Reality的负责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