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附带篮球馆的乔丹芝加哥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7:10 LP地标

  乔丹最近将自己位于伊利诺伊州高地公园的豪宅挂牌出售。标价2900万美元。这是目前芝加哥地区挂牌出售的房子中价格最高的。若实际售价接近这个水平,也将会创造多项纪录,据悉,芝加哥地区最贵的房产交易是2007年一座位于Lake Bluff的住宅以1,600万美元成交。

俯瞰乔丹豪宅俯瞰乔丹豪宅

  乔丹这座豪宅的面积达到5.6万平方英尺,分三层,共有9间卧室,15个独立卫生间和4个共享卫生间。此外还有一座3个卧室的客人房。这座占地超过7英亩的豪宅包括3个具有独立的气候控制系统的多车位车库,一个游泳池区,一个室外网球场,一个深水游泳池和一个高尔夫球果岭。入口处的大门上刻着“23”两个数字,这是乔丹的球衣号码。在1993年第一次退役之前,乔丹正是穿着这个著名号码带领芝加哥公牛队夺得自己的首个三连冠。

代表乔丹的数字23代表乔丹的数字23

  理所当然的,这座豪宅里也有一座篮球场。这个娱乐设施位于主宅的附属部分,拥有一个铺了硬木地板的标准规格篮球场,还有可调节的支架、篮筐,“达到比赛水准”的灯光和音响系统。这座职业级的篮球场在2001年完工,拥有专门的停车区和一个独立出入口。

豪华外观豪华外观

  房屋中介公司贝尔德-华纳房产(Baird &Warner Real Estate)经纪人凯瑟琳•切斯-玛尔金(Katherine Chez-Malkin)表示:“这座房产将出售给那些懂得欣赏其幽静、奢华和独特功能的人士。”房地产公司豪华地产国际(Luxury Portfolio International)正向国外推销这座非常舒适的豪宅。“这是迈克尔•乔丹的家,这个事实使其变得独一无二并且非常特殊。”

乔丹豪宅内饰乔丹豪宅内饰

  这座房产在1995年建成,长时间来都是乔丹及其前妻裘妮塔(Juanita Vanoy)和三个孩子的住所。根据房产的说明,这座房子的建设时间长达两年,是按照“乔丹的严格配置要求”进行设计的。乔丹与裘妮塔在2006年离婚,两人这段婚姻维持17年时间。乔丹在2010年成为NBA球队夏洛特山猫队的大股东,他宣布计划在今年12月迎娶模特普里埃托(Yvette Prieto)。

豪宅内篮球场豪宅内篮球场

  玛尔金补充说:“乔丹选择出售(房产)是出于一些个人原因。他将在佛罗里达州建造一处新的住宅,并且已经决定是时候缩小居住规模的时候了。”乔丹正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岛The Bear‘s Club修建一座面积达2.8万平方英尺的住宅。The Bear’s Club是由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设计的高尔夫球社区。据报道,这座豪宅的建造成本将在1,200万美元以上。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