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地中海风情别墅 瑞奇-马丁的滨海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07:24 环球生活杂志

  要介绍的这幢地中海格调的两层豪宅,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最炙手可热的私人海滨社区。豪宅的现任主人,是同样炙手可热的拉丁美洲歌手瑞奇-马丁。24小时全天候保安巡逻和极佳的私密性,让这一地段成为世界名流争相选择的理想居所。

瑞奇-马丁滨海豪宅 游泳池

  Basic Info

  卧室: 5间

  浴室 :7间

  车库 :5间(分离式)

  装潢风格:现代

  建筑风格:地中海式

  建成时间:2002

  居住面积:9,882平方英尺

  市值:$18,900,000

瑞奇-马丁滨海豪宅 瑞奇-马丁滨海豪宅

  别墅建于2002年,目前市值近2000万美元。居住面积达9882平方英尺,拥有5间卧室,7个浴室及5个车库,豪奢程度可见一斑。屋前一片海滩是仅供屋主独享的私人领地,将海天一色的美景尽收眼底。

瑞奇-马丁滨海豪宅 顶级的装潢

  屋内装潢采现代风格,除去顶级的装潢,住宅最大的特色当属带有晨室的新式美食家厨房以及带有宽敞生活区的主饭厅。休憩室配置各种现代化视听设备,与主人的歌手身份十分符合。主卧室的配置同样极尽奢华,每一处都享有开阔的视野。除了步入式衣帽间和露天阳台,甚至连盥洗间也男女有别,各分一室。

瑞奇-马丁滨海豪宅 豪奢别墅

  黄金海岸自1929年建制以来,便一路蹿红成为南佛州最宜居的城镇。它位于迈阿密戴德市的东北角,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现今已是美国南海岸著名的富人区。黄金海岸距离迈阿密国际机场15英里,距罗德岱尔国际机场和艾佛格蕾丝港仅18英里之遥。只需要经过一小段车程,便可到达南岸最繁华的大都市迈阿密。在那里,人们可以享受城市生活的一切乐趣:高档餐厅,文化休闲场所,运动场馆,以及超级购物中心。瑞奇-马丁买下此处,想必也是看中这里便捷的交通,风景如画的海滩,历史悠久的凉亭,别致的公园以及浓厚的社区意识,当然这也是这座田园小镇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杰出人士落户于此的原因。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