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观山间湖景 惠斯勒奢华庄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 07:42 时尚男士网

  惠斯勒Kyber(诺迪克路2257号)庄园总价1050万加元。这处庄园是由拿过大奖的KYBER开发公司聘请多位建筑大师花费四年时间精心打造而成的。庄园将每一个细节打造得既舒适又美观,使住客享受到最完美的奢华生活。

惠斯勒庄园惠斯勒庄园

  惠斯勒庄园地理位置优越,并且与周围环境完美契合。从豪华的客厅往外望去,可以看见壮观的丹达罗斯山脉;从带有浪漫风格的卧室,可见原生态的斯布罗特山和彩虹山。

庄园将每一个细节打造得既舒适又美观庄园将每一个细节打造得既舒适又美观

  惠斯勒庄园的表面由自然脱落的布罗姆石(惠斯勒特产的一种玄武岩)、艳丽的雪松木板、及造型独特的木条建成。客人们下了车之后,经由一条人字形的互锁排列的雪松色天然花岗岩走道与另一条两旁有树木和花园的石板路而进入庄园。庄园的大门有凸出去的榫,采用的是三英寸厚的桤木木板和传统的鲍尔温五金制品。

  庄园地理位置优越,从房间里就可以看到被雪覆盖的群山和被树木环绕的湖泊。无论从哪扇窗户望去,入眼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点缀着的美景。您可以坐在窗户前,在宁谧的气氛中放松心情,回想自己这一天的经历。您或许滑了场雪、骑自行车去远足了、划了会儿爱斯基摩皮筏或独木舟,或者在惠斯勒的三个世界级高尔夫球场打了会儿球,一切都很美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