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莎朗-斯通折价出售比佛利山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34 21世纪网 微博

  虽然斯通从未把这儿当家,但是对于今后入住的人来说,这将是个特别的居所。

莎朗斯通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在房地产方面的“本能”可能有些不太灵光,她在出售一处位于比佛利山占地5英亩(约20,234平方米)的地产时遇到了困难。该复合式住宅建于1991年,斯通2006年将其抢购至自己名下。据报道,她当时购买的价格近1,100万美元。更为可笑的是,她从未入住。这处住宅家具配套并不齐全。2009年,该处地产曾挂牌出售,后又退出交易市场;现在,其售价为899.5万美元,比斯通的购买价低了整整200万美元。

后院之景后院之景

  虽然斯通从未把这儿当家,但是对于今后入住的人来说,这将是个特别的居所。这幢地中海风格的复合式建筑位于一条私家通道的尽头,有围墙,有门控。占地约5英亩,绿荫遮映;有桥有瀑布,还有蜿蜒曲折的小道;外加果树、静心花园和能够观看四周景色的网球场。

  主住宅楼有着高高的天花板,房间雄伟,比例恰当,墙面涂层质量上佳,细节精美。宅内还有一间宽敞镶板图书室,配有内置式书柜和一个壁炉。

  主住宅楼还包括一间大型正式餐厅,一间配有吧台、壁炉和大厨房的超大客厅。客厅通向一个有屋顶的大天井,走过天井是一个度假风格的游泳池和长满青草的院子。主卧套房配有一个壁炉,一个能欣赏宁静风景的大阳台,双浴室,以及更衣间。楼上另有三间卧室套房,楼下也有一间卧室套房。独立的客房楼包括一间最先进的多媒体室,一间健身房,且另有两间卧室。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