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庄严而隆重的摩登石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7:36 中奢网

  Historic Modern Houses位于以色列的特拉维夫,由Pitsou Kedem建筑工作室设计而成。这幢建筑有着上百年的历史,尽管只有1130平方英尺,但依然给人一种庄严而隆重的感觉。

 Historic Modern Houses Historic Modern Houses

  Historic Modern Houses,从字面意义上我们把它理解为是具有历史意义的现代大宅。这幢大宅位于以色列的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是由Pitsou Kedem建筑工作室设计,这个工作室是以色列建筑师Pitsou Kedem于2002年同伙伴一起投资成立。

选用了石头作为打造的材料选用石头作为打造的材料
历史的积淀感历史的积淀感

  Historic Modern Houses有着上百年的历史,主要是选用了石头作为打造的材料。石屋的墙体外围依旧透露着历史的积淀感,只是在屋内的设计和呈现上则采用了现代的家居风格。古老的门面与现代的家居细节相互衬托,这是石屋在设计上的最大亮点。

  尽管石屋只有1130平方英尺的面积,但是建筑依然给人庄严而隆重的感觉。

石屋高高的拱形天花板石屋高高的拱形天花板

  石屋高高的拱形天花板、裸露的砖墙揭示着这个建筑的最初面貌。而今,简约的现代内部装饰与石屋的特点恰到好处地融为一体。

城市和大海的景色便尽收眼底城市和大海的景色便尽收眼底
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石屋的拱形大门和玻璃窗很像古堡的建筑风格。当我们透过玻璃窗,城市和大海的景色便尽收眼底,如同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而玻璃墙是开启户外娱乐的闸门,透过玻璃,主人即可以俯瞰波光粼粼的水面,享受户外的美丽风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