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定制一套尖端科技豪华私人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7:31 时尚男士网

  我相信高科技研发的最初目的是为了让人类的生活更加方便和完美,当见识过比尔盖兹、海德公园一号这种高科技豪宅之后,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豪宅呢?

  这套公寓位于伦敦北区豪华的托特里奇庄园,拥有尖端科技设施和完善的安保系统,居住面积约400平方米,标价约合人民币5,280万元。

托特里奇庄园托特里奇庄园内

  2005年,摄影师出身的开发商乔恩-奥布莱恩(Jon O’Brien)买下了这块土地,并在此修建了托特里奇庄园,庄园共有五套豪华公寓。这套顶层公寓位于二层,居住面积约400平方米。

  奥布莱恩先生说:“让我开心的是,虽然这幢房屋是全新的,但人们总是会问我它是否是保护建筑,”他还补充到,这套豪华公寓“超级赞”。

托特里奇庄园高高的穹顶
华丽的餐厅设计华丽的餐厅设计

  奥布莱恩先生在谈到这套公寓时说:“它面朝南,你可以尽情享受英国的夏天。”公寓装有一个从旧金山进口的可移动的屋顶,屋内的传感器可以识别雨天,因此在下雨时屋顶便会自动关上。

阳光洒满阳台阳光洒满阳台

  屋内还有其他的尖端科技设施,灯光、音箱和百叶窗可以通过苹果手机或者iPad远程控制。奥布莱恩先生说:“想象你正在巴巴多斯的游艇上,这时有人来敲门。你不仅可以看到来者是谁,还能像你在家时那样打开灯和他们说话。”

温馨卧室温馨卧室

  这套顶层公寓有三间卧室,每间卧室都有设计师设计的衣柜。主人套房的浴室内有一个防水电视。

定制厨房定制厨房

  定制厨房内有一个3D电视。屋内还有一套完善的安保系统,包括闭路电视、24小时监控、穿制服的安保人员和两间紧急避难室。房子里还有一间礼宾办公室和一间司机等候室。奥布莱恩先生说:“这样你就不会因为把司机留在门外等候而感到内疚。”

高耸的豪宅高耸的豪宅

  奥布莱恩先生说:“顶层公寓的优点之一是它的层高。天花板的高度超过3米,门的高度超过2.4米。”顶层公寓的市场标价为500万英镑(约折合人民币5,280万元),由Glentree Estates代理。

  花园是由屡获殊荣的园艺师Luciano Giubbilei设计的,园内有一个雨水采集系统,并获得了生态认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