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厘岛投资 度假之外的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7:37 《TARGET商品评介》

  巴厘岛是全球有名的度假岛屿,距印尼首都雅加达约1000公里。由于地处热带,受海洋的影响,气候温和多雨,四季绿水青山,万花烂漫,林木参天。因此,该岛有“南海乐园”、“神仙岛”等美称。这样的世外桃源并非遥不可及,现在,你可以通过投资当地的酒店公寓,在那里拥有一间完全属于你的豪华公寓。

  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环境

  如今,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民主国家,也被视为最有发展潜力的国家。虽然全球范围内,人们仍未摆脱对金融阴霾的恐慌,但投资者的信心仍然存在。而巴厘岛作为印尼乃至全球旅游胜地的地位,也让不少开发商纷纷前来投资。这其中,度假酒店占了很大的比重。在旅游业的带动下,巴厘岛的其他配套设施也在蓬勃发展。酒吧、餐厅、高尔夫球场,都伴随着兴旺起来。在巴厘岛首府登巴沙,有一个现代化的国际机场,众多全球大型航空公司都有航班直接抵达,使得从全球各地前往巴厘岛都很方便。

  与普吉岛的酒店公寓销量相比,巴厘岛无论从销量上,还是从置业规模上,都略微有点逊色。尽管如此,依照印度尼西亚当地法律,外国人购买房产,在70年的租期内,可以百分之百地拥有所有权。且不同于其他大多数国家从开发商购置土地的日期开始计算,印尼法律规定,置业者的房产拥有年限从买入房产之年开始。这种优惠的政策,让有意在附近区域投资酒店公寓的置业者,都乐于把资金投入到印尼所属的群岛。

  温馨的人文环境

  习惯了大都市生活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爱上巴厘岛—它无愧于“度假天堂”的名号。除了美丽的风景,当地人的热情也是吸引人的一大因素。虽然远不及国际都市的摩登,但这里的人似乎世世代代都充满喜悦,歌唱、舞蹈是他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走在巴厘岛的小路间,你会很容易受到当地居民的感染,加入他们的狂欢行列,自然心情也能分外舒畅。

  投资奢华酒店公寓

  酒店公寓早已不是一个新名词,同样,喜爱巴厘岛的人,也可以通过这种投资手段,在巴厘岛拥有一套豪华公寓。以豪华度假村Outrigger Panorama Bali推出的“FIFTY50”置业项目为例,这种门槛相对低的置业项目,在如今一片暗淡的经济气候下,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房地产投资新选择。

  “FIFTY50”置业项目让选用现金缴款方式的买家能以半价即113,000美元购入原价为226,000美元的豪华公寓。公寓坐落于时尚Bukit半岛,备有完善簇新装潢。此项优惠保证,投资者十年后能够全权拥有所购单位,无须偿还任何贷款。同时,买家可每年免费入住所购单位28天,享受休闲假期,无须缴付任何服务费、保险费,或维修费等。基本上,买家无须再缴付任何费用。

  “FIFTY50”项目离巴厘Ngurah Rai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毗邻两个世界级高尔夫球锦标赛场,距拥有璀璨夜生活的巴厘五星级购物区Nusa Dua更只有10分钟车程,位置得天独厚。公司董事长Richard McCandless表示:“顶尖豪华度假村品牌如四季、丽嘉、BVLGARI、Banyan Tree、Jumeirah、瑞吉等,早已认定巴厘岛足可成为南半球的蔚蓝海岸。”

  整个“FIFTY50”项目设有176间豪华度假公寓,当中包括单间式单位、公寓及复式阁楼公寓,都设置完善现代化电器,并设有大型露台,俯瞰全无遮挡的印度洋美景。大部分公寓还设有私家游泳池。无论业主还是宾客均可享用度假村内所有五星级设施,包括两间精致餐厅、酒吧及运动吧,还设有蒸汽室、桑拿室、热水浴池及美容院的水疗中心,以及先进的多功能健身中心、泛光照明网球场等。此外,度假村里还特别兴建了巴厘厨艺学校、泰山式冒险乐园、SEGA游戏区、户外游戏区及商业中心,让置业者在居住期间能有多姿多彩的休闲生活。

  176间公寓定价由230,000美元至1,265,000美元不等,投资者可于首三年获取每年6%的保证回报,最多可按要求延长保证期为六年。直接持有业权容许业主持有物业70年,并可续期,而且与分契业权一样,物业拥有权直接归于业主名下。

蓝天碧水,一片澄明

  TARGET对话Outrigger Enterprises Group董事长Richard McCandless<br>   Outrigger Enterprises Group董事长Richard McCandless

  TARGET对话Outrigger Enterprises Group董事长Richard McCandless

  对全世界投资者的鼓励性政策有哪些

  R 对于置业者来说,在公寓建设期间购买,可以享受高达35%的折扣。这可以确保投资者以很低的价格获得这一顶级公寓,此外还能享受日后的丰厚回报。

  拥有房产后,业主享有哪些附加值?

  R 首先是优越的地理位置,此房产距离这一地区最顶级的宝格丽度假村只有几步之遥。此外,Outrigger公司的信誉度也是我们引以为豪的。而且,投资门槛比较低,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到巴厘岛这一风景胜地的房产投资事业。

  拥有公寓的增值前景如何?

  R 按照目前的经济大环境分析,投资者在未来10年内累计可以得到300%的回报。事实上,在今年初置业的客户,他们目前的房产已经增值15%。在此基础上,依照契约,他们的房产价格还会增高。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