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22亿美元打造全球最贵豪宅 地址被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 09:28 中奢网

  英国著名设计大师斯图尔特-休斯声称,日前完成其迄今为止最出名的一件作品位于瑞士山区的一座独栋别墅。历时5年半完工,造价高达122亿美元,取代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位于孟买市中心的超级豪宅“安蒂拉”,成为“全球最贵豪宅”!

  这座豪宅真的存在,还是设计师的一个炒作呢?   这座豪宅真的存在,还是设计师的一个炒作呢?

  无敌豪宅地址保密

  这座山景别墅系由英国著名设计大师斯图尔特-休斯与瑞士建筑设计公司exklusivHAUS共同设计,后者素以专为富人打造顶级豪宅著称。该建筑坐落在半山腰上,坐拥屋外无敌山景,外观呈青灰色,由于采用大面积落地玻璃窗,室内光线充足,空间十分通透。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座豪宅的详细地址目前仍然保密,不过可以透露的是,它坐落于瑞士和意大利的交界处。

  据悉,该独栋别墅占地面积为2442平方米,居住面积为725平方米,共有8间卧室、1个面积达388平方米的观景阳台、1个面积为245平方米、专门储藏葡萄陈酿的地下酒窖以及1个能够容纳4辆豪车的超级地下车库。

  纯金装点室内家居?

  据了解,这栋依山而建的独栋别墅历时5年半完工,总造价高达122亿美元,当仁不让地取代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位于孟买市中心的超级豪宅“安蒂拉”(价值20亿美元),成为当今“全球最贵豪宅”!至于谁是这座豪宅的业主,目前尚不清楚。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建筑的地板全部系用名贵石头铺就,据悉,每一块石头里面都镶嵌着有着6500万年历史的恐龙骨碎屑,可谓价值非凡。客厅采用的是气势恢宏的挑高设计,犹如王室宫殿一般奢华气派。为了突出“金碧辉煌”的建筑风格,设计师还特意动用了数十万公斤的黄金和铂金等贵金属,精心装点室内所有家具和装饰。

  设计师“捏造”纯金游艇?

  据了解,现年39岁的斯图尔特-休斯充满了传奇色彩,他能把平凡变不凡,手到之处,点石成金。其代表作包括一个用68公斤纯金制作的壁式水族箱,以及一支价值500万美元的钻石iPhone 4。后者的上面不但镶了500颗钻石,Home按钮还一次用2颗“鸽子蛋”大钻(7.4克拉的粉红钻和珍稀的8克拉无瑕美钻)镶嵌。

  不久前英国多家媒体报道称,休斯历时3年在意大利为一名马来西亚神秘大亨打造了一条名为“史上最牛”的纯金游艇,该艇动用了100吨黄金和白金,耗资高达30亿英镑。然而马来西亚英文媒体《星报》随后报道称,“史上最牛”号游艇竟是一则捏造出来的假新闻。意大利豪华游艇制造商拜亚指出,那条所谓的“纯金游艇”并不存在,有关照片是窜改该公司网站上其中一款游艇“拜亚100”的合成照片。

  拜亚销售经理马里奥博塞利接受该报电话访问时说,这是一个英国设计师捏造的故事。“事实上,我们只有正常游艇,没有金黄色的。这是愚蠢的新闻,而且和我们没有关系,他们未经允许偷取我们的网站照片。”

  这个122亿美元的天价豪宅,不知是不是又是一次炒作。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