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到马来西亚的山顶别墅看壮丽海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7:36 中奢网

  马来西亚拥有无敌的海滩,已经成为国人度假的候选地点之一。面对如此绝美的阳光与海滩,何不在此置业,让自己能长期拥有如此美景呢?本次就为大家介绍一处位于槟城的山顶别墅,那些美轮美奂的建筑就仿佛是山丘上的一颗明珠。

豪华山顶别墅

  这座山顶别墅位于马来西亚的槟城,安详地隐藏在一处山丘上,在这里可以看到马六甲的壮观全景,并且每天都有新鲜的山区空气附送。山丘上的精美建筑便是奢华生活的最好声明。

田园海岸生活

  山顶别墅以豪华的田园海岸生活这个理念所设计,别墅聚集了热带环境的设计元素,并使用了丰富的天然石材和实木作为建筑的原料,也成为了建筑的特色所在。

幸福和宁静的所在

  别墅由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管理,每次回家都带给屋主幸福和宁静的体验。24小时保安,园林保养与日常维护,家庭装修,甚至是管家服务都可以根据屋主的需求提供。

  山顶别墅的交通也很便利,世界一流的酒店,spa中心,餐厅都是近在咫尺,去往槟城国际机场也只是45分钟车程。毫无意外,这里的确是一个可以全年放纵地享受海风和阳光的天堂。

一看就想睡的卧室
敞亮的卫浴

置业指南

  在马来西亚投资置业,有一些资料是必须知道的,下面就提供几条在马来西亚置业的注意事项。

  1. 外籍置业者可以购买价格在15万人民币以上的房产,在某些州可以购买25万人民币以上的房产。

  2. 签署买卖协议时必须付10%的定金,还需要得到有关当局的批准,耗时大约三个月。

  3. 外籍置业者可以申请七折贷款。银行通常会提供五折贷款。

  4. 外籍置业者最多可以购买两套住宅。如果想买第三套,需得到外籍投资委员会的批准。

  5. 马来西亚有两种所有权,自由保有权和租赁权都可以自由交易。

  6. 买家在买下房产三年内不得将该房产出售。

  7. 若买下房产五年内将房产出售,则税率为资本收益的三分之一。

  8. 建议每一方都指定律师代表己方准备和审查法律文件。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