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藏匿于雾霭树林中私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7:50 中奢网

  在树林中生活,呼吸最新鲜空气。如果这些只需要从城市坐车1小时就能享有,是不是让你有一刻的心动呢?坐落在落叶松林的InBetween House(之间宅)就将房子修建在如此优秀的环境内,屋主一推门就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

InBetween House(之间宅)InBetween House(之间宅)

  InBetween House在日本郊外一处落叶松林里,从东京坐高速列车过来只需要一小时。屋主希望在这里能够享受与城市生活截然不同的环境,并希望房子完全融入周围的环境,这座住宅正是如此诞生了。

InBetween House在日本郊外InBetween House在日本郊外
独特景观独特景观 

  住宅一共由5个单坡屋顶所组成,使用了日本落叶松复合墙板作为外墙。每间房屋的大小根据功能和场地坡度决定,这使得每一间房子都有自己独特景观。连接房间之间的是有着仿若街道的公共空间,尺度大小与城市小巷相近,这里可以作为小型客厅或者交通空间。屋顶连接和曲折的形式造就了内外不同的空间。屋内的家具都采用跟房子统一的木材所定制而成,从而保证了内外的统一。

连接通道连接通道
  室内  室内
落叶松林的InBetween House(之间宅)InBetween House(之间宅)内部

  现在这所住宅房子呈现的并不是最终的成果,由于这是由5所房间连接而成,所以我们日后还可以适应环境和地形的变化自由安排,甚至可以进行修改和补充。这样的设计符合了可持续发展的战略。 

  Alice/文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