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能买到的国家遗产 全球顶级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7:26 精品网

  世界最为著名、最让人梦寐以求的物业,涵盖了庄园、度假屋及新建超级豪宅,这些房产均价值一百万美元以上。现时价值最高的是位于法国巴黎 Foch 大道的 Palais Montmorency,估值超过一亿美元。

  下面特别推荐其中几处主人与物业的超级豪宅,如果你想要入住超级豪宅,不妨从这里起步。

到爱尔兰去,作勋爵 到爱尔兰去,作勋爵

  里昂迪豪宅(Lyons Demesne)最初是尼古拉克伦刻里勋爵和夫人在1785年置办的产业。 这座始于乔治王时代的宝藏,耸立在历史长河中,并期待一位新的主人来世世代代延续它那古老而高贵的传承。由于得到了托尼。瑞安博士的精益求精的修护,它被保养得无可挑剔,并且将各种现代化的舒适设施与庄园本身的精致典雅巧夺天工地融合在一起,呈现出一种独树一帜的奢华生活格调。由于在遗产保护和修整方面的杰出贡献,它获得了欧盟文化遗产奖和2001年国际古堡研究联合奖。

里昂迪豪宅里昂迪豪宅

  “瑞安家族在1996年购买了这座产业后,实现全爱尔兰最雄心勃勃、详尽彻底的私家修复行动。”Neil Palmer说。这位佳士得高端地产部的首席执行官这样告诉我们:“一个由100多名专家组成的团队为此辛勤工作,使一些濒危而脆弱的建筑部分得以保留。这不仅使得这座建筑史上的里程碑恢复到了以前的辉煌,而且使这座爱尔兰民族的瑰宝得以完好地呈现。”

里昂迪豪宅里昂迪豪宅

  这座地产伫立在242公顷的广袤沃土,其间点缀着绚烂整齐的花园,并提供各种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包括全爱尔兰唯一一座24小时运作的私人直升机降落场、庞大美丽的橘子园、容有国际标准游泳池的华丽厅堂。这座建筑在提供新派的舒适的同时,也通过由原产地运来的粗琢花岗岩材料和精巧的设计彰显着古老年代的荣华风韵。这里备有服务人员宿舍、充足的客房和各种娱乐设施如私人电影院、健身房、台球室、私人酒吧,以及一个室内游泳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那卓越不凡的育马场,马厩就在宅邸侧畔。

天堂一般的Heaven 天堂一般的Heaven

  该华丽的 43英亩地产具有卓越的海景和山景,并拥有全美规模最大住家太阳能发电系统。它目前的业主是在影集《朱门恩怨》(Dallas)中饰演冷酷无情的石油大亨 “小杰”(J.R。)的赖瑞。海格曼(Larry Hagman),他给这处位于Ojai山尖的阳光大屋取了一个动听的名字——Heaven。早在上世纪50年代末,Hagman的妻子Maj,就创办了专为名人定制高级服装的设计公司,其客户包括已故的简。摩根,其服装的鲜明特色是注入了她的签名式的优雅风格。言归正传,该物业由佳士得高端地产的加州凡图拉市独家代理Village物业房地产经纪全权负责。与在剧集里饰演的石油大亨“小杰”不同,Hagman是新能源的疯狂拥护者,这也是他在他的Heaven里安装了工程浩大的太阳能装置的原因。早在2003年,他刚刚开始进行房屋的“低碳化改造”之始,Heaven的年度电费就由37000元下降到13美元。

它目前的业主是在影集《朱门恩怨》(Dallas)中饰演冷酷无情的石油大亨 “小杰”(J.R。)的赖瑞。它目前的业主是在影集《朱门恩怨》(Dallas)中饰演冷酷无情的石油大亨 “小杰”(J.R。)的赖瑞。

  这些太阳能系统产生的充足电力能源不仅可以使整个大屋电表停滞,还可以供电给更多的普通市民家庭。通过收集太阳能加热、管道水循环等设计,Heaven将太阳能利用到了极致。在大屋所在的林地上,Heaven甚至还拥有自己的水井,以及经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的独属直升机停机坪,这在整个图拉县的高端地产中可谓屈指可数。从这里出发的直升飞机到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只需20分钟。

  修剪整齐的花圃、一个专业的药草园、200多株柑橘和鳄梨树是Heaven大屋额外的亮点。“我记得那是一个明媚的早晨,我从住屋向山下眺望,却见云雾翻滚,20多只猛禽正在云端盘旋。”Hagman回忆给大屋命名时的场景,“Heaven不正是这样吗?这是我想象的天堂。正如神的启示,我想,就叫它 Heaven吧。”

  再来看看这所大屋的空间分配。它包括21000多平方英尺的主宅、5500平方英尺的车库和围场、1600平方英尺的客房。主宅部分包括7个壁炉、1处酒窖、15个浴室,以及影院、健身房。最不可思议的是,这里还有一个3000平方英尺的录音棚、可以装下7辆车的车库和一座54英尺长的恒温泳池。 Hagman运用自己孩童般的超级想象力,把这里变成了实至名归的人生天堂。

你将拥有的,是美国国家遗产 你将拥有的,是美国国家遗产

  Ennis House已经被列入“国家登记历史建筑目录”(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是一个热门的电影、音乐电视和图片拍摄地。

  “Ennis House是贯彻了我祖父最为独特的设计理念的仅有的四所房屋之一,也是其中的最后一件成品。”Eric Lloyd Wright如是介绍道,“所以Ennis House是他的野心与自信的集大成者,我想你懂我的意思。”

  的确,他的这位著名的祖父就是流水别墅的设计者,Frank Lloyd Wright。而我们要介绍的Ennis House,其艺术价值丝毫不在流水别墅之下。首先,它的选址就在可俯瞰整个洛杉矶景色的山顶,在这座始建于1954年的建筑被国家文保基金会和世界遗产基金不约而同地列为 “最濒危”历史建筑之后,Ennis House基金会迅速对其进行了抢救性维修。作为对这一抢救成果的肯定,Ennis House赢得了洛杉矶保护协会和加利福尼亚文保基金会的共同奖励。这不是偶然的,因为他们认为,基金会的工作使一处历史遗迹奇迹般地免于毁灭。

Ennis HouseEnnis House

  这也是Ennis House会出现在我们现在这篇物业推荐中的原因。目前,基金会正在寻求一位私人的购买者,其资金将用以支持这项对建筑史及艺术史功不可没的修复工程的进行。“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希望能够成为这处珍贵遗产的好管家,”Ennis House基金会主席James DeMeo解释道,“我们的确已经取得了很多进展,但是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发现一位有眼光、有充足的资源、有遗产意识的私人物业主,将会比我们做得更多,也应该会更好地贯彻将这处珍稀艺术品更好地保存下去的预期。”

  “谈到最理想的买主,当然要有敏锐的建筑鉴赏力,能够意识到Ennis House在美学上的不可替代性,并为之倾力。”说这话的是佳士得高端地产的CEO Kay Coughlin,“Ennis House理应绽放它最初的光华。承担这一任务的人,当然会得到大师Frank Lloyd Wright的遗产,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此之后,大师的创作将变为买主自己的遗产,并传及子孙万代。”

  Eric是其祖父大屋的修复基金会董事之一,为了Ennis House修复工作,他一直不遗余力地四处奔走,不过他也认为,为大屋找到一位“懂它”的真正主人,是符合祖父设计它时的初衷的。“祖父设计的房屋是用来居住的,他不是在设计博物馆。只有在与人分享的日日夜夜,大屋才拥有灵魂。”

Ennis HouseEnnis House

  谈完Ennis House售卖的必要性,再来仔细欣赏物业本身。地产选址在Los Feliz,总计6000平方英尺,包括一个主屋、一间司机宿舍(与主屋间隔有大片庭院)。主屋的入口是绿荫遮蔽的大厅,步入其间,客人们会戏剧性地发现自己头顶的一排大理石阶梯。

  物业的精华在于一间高架于地面之上的饭厅,布置于东侧的起居间和书房充当了悬空饭厅设计的补充。私人空间包括主人房、客房和屋顶露台,一长段玻璃窗与水池将之与公共空间连接起来。大屋的另一翼是厨房以及三间睡房。

  编辑: 王琨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