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暴露”于风雨中的时尚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07:18 搜房网

  在悠闲舒适的生活中,与户外环境亲密贴近是非常能够让人的心灵变得轻松而惬意的。而这栋独门独户的别墅豪宅就是一个能让你“暴露”在自然环境中的建筑设计。

葡萄牙建筑事务所bernardo rodrigues arquitecto最近完成了项目“飞鸟上的住宅”葡萄牙建筑事务所bernardo rodrigues arquitecto最近完成了项目“飞鸟上的住宅”

  葡萄牙建筑事务所bernardo rodrigues arquitecto最近完成了项目“飞鸟上的住宅”,这是一座独栋家庭别墅,位于葡萄牙亚述尔群岛的圣迈克尔岛上。方案概念来源于当地寻常的景观以及强劲的海风和雨,这个设计希望让住户忽略现实情况而选择保留与户外环境的连接与暴露。

若干堆叠相交的体块由一个占支配地位的波浪形体量连接若干堆叠相交的体块由一个占支配地位的波浪形体量连接

  若干堆叠相交的体块由一个占支配地位的波浪形体量连接,就好像是从住宅中间直接截断一样。建筑师还设计了大小不同的封闭平台和一个波状的屋顶露台,它们与大红色的墙面结合,形成了对比鲜明的效果,共同定义了建筑的整体美学风格和空间布局。

在建筑底层设置了一个带台阶的庭院和走廊在建筑底层设置了一个带台阶的庭院和走廊

  在建筑底层设置了一个带台阶的庭院和走廊,它们被倾斜的玻璃幕墙包裹,创造了一个向周边环境开放的空间。波状的天花板和充满变化的立面定义了内部空间形式,并根据功能关系调整了空间属性和私密性。

顶层的卧室被设计的更具维合感和保护性顶层的卧室被设计的更具维合感和保护性
颇具层次感的飞翔之天空颇具层次感的飞翔之天空
屋顶上则设计了一个阶梯式的弯曲平台屋顶上则设计了一个阶梯式的弯曲平台

  顶层的卧室被设计的更具维合感和保护性,它被包含在实心立方体中,并有选择的向周边景观开放。屋顶上则设计了一个阶梯式的弯曲平台,它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无障碍的观景角度,可以纵览小岛北海岸的美景。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