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聚焦海外房产 四国顶级豪宅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7:44 中奢网

  购房作为中国富豪的第一奢华消费首选,当其在国内消费达到饱和时,他们把这股热情投向海外。在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地掀起了一股股购房热潮。中国富豪何以对全球豪宅投资如此热衷?下面精选了四国的顶级豪宅项目,让我们来一睹国外豪宅的奢华吧。

  普吉岛最具创意项目 Laguna Village时尚公寓

最有创意的项目Laguna Village时尚公寓最有创意的项目Laguna Village时尚公寓

  The Lofts at Laguna Village是普吉岛迄今为止最新也是最有创意的项目,即将完工,可预约参观样板间。

  该项目提供令人羡慕的多种生活选择,如每年可以居住60天,最长可达五年的付款计划,有保证的投资回报——六年每年6%的固定回报,或是10年最高4%的回报,管理工作由Outrigger Laguna普吉度假村及别墅负责。

户型设计巧妙,采光通透户型设计巧妙,采光通透

  该项目旨在提供积极的生活方式,包括时尚的投资房产,共三种房型,包括一卧的行政公寓、两卧两层的敞开式设计loft以及三卧带屋顶游泳池的顶层豪宅。项目中有时尚设计,未来业主可以在三种经专业化设计、个性化定制的室内颜色主题中进行选择:普吉沙、普吉香和普吉时尚。该项目临近安达曼海的清澈温暖的海水和班涛岛上8公里长的细腻白沙滩,位于Laguna村中,一系列豪宅被有葱翠园林的热带礁湖环绕,位于Laguna普吉——亚洲最佳度假村。Laguna村与七家豪华度假村有合作关系,业主可以使用Laguna普吉的多重设施:美丽海滩、超过30家餐厅和酒吧、5间世界一流的温泉水疗室、18洞高尔夫球场等等。

生活中的情趣,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生活中的情趣,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欧洲最高的住宅 The Tower at One St.George’s Wharf

欧洲最高的住宅 欧洲最高的住宅

  旨在成为欧洲最高的住宅大厦的The Tower at One St.George’s Wharf地理位置优越,可以饱览泰晤士河的动人景色。这座50层的大厦预计将于2013/2014年完工,包括223套有一卧、两卧和三卧可供选择,面积在45至241平方米之间的公寓,三座顶层豪宅最大面积达383平方米。每个单元都有落地窗、Bulthaup厨房、可调节的情境灯和全套音响系统。业主可以充分利用私家温泉水疗馆、健身房、无垠泳池以及由Harrods Estates Asset Management提供的24小时门房服务。景观部分包括商场、餐厅、庭院和275米长的滨河步道,而一流的交通设施使得从此处到维多利亚公园、格林公园和牛津广场仅不到七分钟路程。

优美风景尽收眼底优美风景尽收眼底
随时享受城市的色彩随时享受城市的色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