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别墅防小偷:变形封闭式堡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 07:49 时尚网

  别墅虽好,但安全性一直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什么样的别墅能让人感觉放心?答案是能变身的别墅。设计师 KWK Promes就设计了这样一栋别墅,当遇到危险,可以变成一个封闭式的堡垒。

别墅的安全性一直是让人头疼的问题别墅的安全性一直是让人头疼的问题

  你是否极度缺乏安全感,就连睡觉都害怕有人入室盗窃?又或者你家缠万贯,担心高端的小偷翻墙入屋倒腾你家保险柜?在以前,我们会在屋檐上铺满碎玻璃或者在家中饲养一条恶犬,现在我们会购买高级的防盗门,有时候甚至安上两重门,但这些都还不是最好的防御手段。设计师 KWK Promes也考虑到了住宅的安全问题,我们就来看看他设计的安全别墅到底安不安全?

封闭式的堡垒私宅封闭式的堡垒私宅
碉堡正面碉堡正面

  KWK Promes设计的安全别墅实际上是两层楼的开放式住宅,它的四周是一圈不算很高的外墙,外墙将别墅与外界隔绝,只留下一扇进出的门。由于圈住的地盘相当的大,且别墅周围要树有树,要草有草,并不会有被监禁的感觉。

外墙将别墅与外界隔绝,只留下一扇进出的门。外墙将别墅与外界隔绝,只留下一扇进出的门。

  别墅一楼两侧有两扇移动门,当清早醒来,你按下移动门的按钮时,移动门就会与外墙组成一小块密闭空间,此时除非翻墙,否则你只有通过外墙的大门才能进入屋内。移动门打开后,就可以看到别墅的玻璃门和内部设施。

安全别墅实际上是两层楼的开放式住宅别墅大门外形酷似卷帘门,但实际上它是一个显示屏。

  别墅二楼一侧各有三扇移动窗,另一侧有一扇伸出门,按下按钮就可以打开。别墅大门外形酷似卷帘门,但实际上它是一个显示屏,你可以在外面的草地上和三五好友一同欣赏球赛。别墅内部设施就一句话:简约而不简单啊!夜晚休息时,只需将各个移动门、窗都关闭,整栋别墅就会变成一个无缝可入的正方形密室,除了不通风外,倒没有其他的缺点。

安全别墅实际上是两层楼的开放式住宅安全别墅实际上是两层楼的开放式住宅

  这种住宅只此一幢,我们想学它的“防御技巧”怕是不太现实,平民百姓要想出入平安,没有小偷来访,恐怕除了自身加强安全意识外,还得寄望于世界和平,社会安康了。

标签: 碉堡别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