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澳”气十足房产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07:11 中奢网

  当今社会,随着移民、留学生以及海外投资客的增多,中国人的海外置业市场已经逐步走向稳定,慢慢地也走向成熟。一份最新的海外调查报告显示,光定居加拿大的中国移民,已经购置房产比例就高达本地的52%,而且速度还在不断增加。

定居加拿大的中国移民,已经购置房产比例就高达本地的52%。定居加拿大的中国移民,已经购置房产比例就高达本地的52%。

  面对意欲投资陌生的海外房产市场的人来说,把握好投资原则至关重要。对于一个不熟悉的市场进行投资,寻找专业化职业性强的机构是重要的原则之一,这样就可以全方位了解当地市场的情况;其次就是对房产交易产生的税费要清晰掌握,去衡量是否可以承担税费的成本;最后就是要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区域房产来开拓租赁市场,实地考察当地的经济状况,这样才会有所回报。

  本期的“国际地产”精选了澳洲三大黄金地带的房产,加上投资信息和置业方向,让您感受“澳”气十足的澳大利亚房产投资。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Sphere住宅项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Sphere住宅项目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Sphere住宅项目——永不沉没的绿洲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前不久刚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大洪水,基础建设和部分房屋虽有损毁,但充满活力的阳光之都布里斯班在政府的资金支持下,很快开始了整修,预计今年的经济增长居全澳之首。除此之外,备受全世界青睐的旅游胜地——黄金海岸,其发展前景更不可限量。特别是对于黄金海岸格里菲斯知识经济区之内的唯一住宅项目“Sphere”而言,投资价值凸现。

15分钟车程到达黄金海岸的主题公园15分钟车程到达黄金海岸的主题公园

  项目介绍

  该项目位于Gold Coast的Southport区,距离黄金海岸主题公园15分钟车程。区内学校、购物等各项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区内设施包括:Marira Mariage购物中心,Tedder海滨大街,Southport Yacht俱乐部,太平洋购物中心,黄金海岸会议中心,黄金海岸机场,Southport高尔夫俱乐部,Royal Pines Resort五星级酒店等。

社区还有Parkwood国际高尔夫球场、商业中心、SouthportRSL娱乐中心等。社区还有Parkwood国际高尔夫球场、商业中心、SouthportRSL娱乐中心等。

  15分钟车程到达黄金海岸的主题公园:海洋世界,梦幻世界,狂野水上世界,华纳电影世界。

  区内学校包括:南港口国立小学,南港国立高中,Keebra Park高中,Quinas天主教学院,黄金海岸高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南港分院,黄金海岸高级职业技能培训学院Ashmore校区。

  另外还有Parkwood国际高尔夫球场、outhport医院、Southport CBD,商业中心、SouthportRSL娱乐中心等。

格里菲斯知识经济区是目前昆士兰州5个重要的经济区之一格里菲斯知识经济区是目前昆士兰州5个重要的经济区之一

  tips投资前景:

  ·格里菲斯知识经济区是目前昆士兰州5个重要的经济区之一。格里菲斯知识经济区将发展成为一个集知识创新与学习、教育与企业、商业交流的综合平台;

  ·即将落成的黄金海岸大学医院是由昆士兰政府投资修建的目前最大的医疗项目,将拥有750个新床位的教学医院,将提供约6,000个就业机会,预计2012年完工,离Sphere项目仅800米;

  ·该住宅项目毗邻格里菲斯大学,目前海外学生人数超过4,000人,中国及亚洲留学生逐年增加;

  ·于2010年开始修建、2012年即将完工的黄金海岸高速铁路系统将连接黄金海岸各主要的活动中心,在格里菲斯大学和黄金海岸医院各有一站,距离Sphere项目仅几百米之遥;

  ·中国国航直飞黄金海岸航线的开通,打开了把黄金海岸作为国人直属后花园的大门。

Wentworth Point 河滨住宅项目Wentworth Point 河滨住宅项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