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3处暮春韵味独特别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7:39 精品购物指南

  生活若有味道,那该是一缕馨香;生活若有姿态,那该是一种优雅;生活若有风景,那该是一道春日丽景;生活若有载体,那该是一座春韵艺墅。

在如此明丽的春光中,你应该和家人一起,到郊外的别墅中感受生活的优雅,体验春韵别墅为生活带来的那一缕馨香!在如此明丽的春光中,你应该和家人一起,到郊外的别墅中感受生活的优雅,体验春韵别墅为生活带来的那一缕馨香!

  在如此明丽的春光中,你应该和家人一起,到郊外的别墅中感受生活的优雅,体验春韵别墅为生活带来的那一缕馨香!请和我们一道走出城市,到风格各异的花园别墅中感受地中海的艳阳、英伦午后的闲适以及中国风的宁静吧!

御汤山御汤山

  御汤山

  徜徉在地中海的艳阳

  城市高密度的生活空间,无法为我们提供一片精神的栖息地,也难以让繁重压力下疲惫的身心得以解放。轻松惬意、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在紧张的都市生活节奏里只能是一种奢望。然而,这一切都无法抑制人们对于自由、浪漫、自然、轻松的生活方式的憧憬和依恋。因此,地中海风格的别墅正为这样的一群人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可能。

  地中海风格的别墅代表了一种休闲生活方式,“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是其要表达的灵魂,特别适合生性浪漫的业主们。对于久居都市,习惯了喧嚣的现代都市人而言,地中海风格的别墅符合人们对返璞归真及更高生活质量的追求。

  在京城中轴线的正北端、清朝皇室汤泉行宫的原址上,就坐落着这样一处别墅区,可以圆你的地中海生活之梦——这就是御汤山。在1.28平方公里的大别墅区内,御汤山精心建造具有浓郁地中海文化内涵的经典建筑——托斯卡纳式、法式、西班牙式风格建筑,打造纯粹地中海风情别墅区。御汤山的3种地中海风情别墅,配备有17种户型,每种户型含3种外表风华,每种外表风华设置3种颜色组合,共计153种的别墅选择。以此满足业主个性需求和审美格调,度身定制地中海式别墅生活。而每户别墅的结构,均采用地上二层、地下一层的住居格局。空间功能配置实现家庭待客区、主人生活区、情趣爱好区分层分布,注重适意住居的主旨,让生活别有情致。

  此外,御汤山还依循昔日汤泉行宫的御制生活规格,在园林营造上萃集中西营园技艺,拓土成湖,堆坡营园。园区内采用大乔木、小乔木、大灌木、小灌木、花卉草坪五重植被营造出仿若自然的意境,让别墅区的整体环境和私家庭园,都能四季有绿,三季有花。由此达成的园区景观效果,从自入园伊始,到私家下沉式庭园,再到私家观景大露台,以及缓坡微伏的御制景观园区,都赋予私享自家庭院的宜人闲适。

潮白河孔雀城潮白河孔雀城

  潮白河孔雀城

  品味英伦城堡的优雅

  无须赘述英伦城堡风情的优雅。它不仅是自然生活的舒适载体,更像酷爱闲暇时光的英国人手中的玩具。这是英国人有别于世界各国的生活理念:“Work for living,not live to work”(工作是为更好地享受生活,不是为了工作而生活)所创造出的独特居住形态。

  在国贸中心区以东30公里的潮白河畔,就有一座城,正复刻着英伦城堡的优雅生活。潮白河孔雀城汲取英国摄政王公园精髓,以“城”的气魄将潮白河的原生态水域与绿地复合系统加以整合,完善各项配套,塑造出独特的大京东区地标性宜居生态之城。

  正如泰晤士河之于伦敦的重要性,作为京东第一大河的潮白河,也为潮白河孔雀城提供了一座原生公园——河堤两岸覆盖了约5万亩的平原森林,大面积绿化带和水面产生的负氧离子能够有效吸附空气中的微尘,使潮白河孔雀城在建造之初,就享有优越、成熟的立体化生态体系。

  潮白河孔雀城开发了台地House和旗舰大堡等高舒适度居住产品。其设计灵感由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的建筑风格演绎而来。旗舰大堡作为潮白河孔雀城的独创产品,可以实现300平方米全庭院、360度采光面,窗窗有景的居住理想。另外,台地House作为潮白河孔雀城的人气产品,创造了人居进步的新标准,不但赠送花园、下沉庭院,还赠送露台、车位以及多功能地下空间,实现140%的高使用率。潮白河孔雀城还规划包含双语幼儿园、国际学校、高级会所、创意SOHO、未来馆、商务酒店以及多个大型公园等,既能享受到城市核心区的配套,亦可拥有与百年天然生态资源宁静相处的机会。

北京湾北京湾

  北京湾

  畅享中式生活的宁静

  在领略地中海热烈的艳阳,品味英伦优雅的城堡生活之后,也许你还会渴望回归中式传统生活,体验5000年历史的归属感?是的,寻找归属感,是让我们心灵归于平复的最终方案。那么不妨随我们一道去北京湾,感受中式别墅的宁静吧!

  在从故宫到八达岭这条北京城文化中轴线的中间位置上,坐落着北京湾这样一座中式别墅。北京湾,以中式人文关怀为建邸宗旨,满怀对中国私家园林的敬畏之心,斥重资建造了8万平方米私属园林。北京湾园林有着14800棵原生树,繁茂昌荣、如蔽福荫。亭、台、阁、榭相映成趣;并以独特立意,以先贤的经典故事为背景,营建渊明桃源、诸葛农耕、太公鱼池、敦颐莲池、羲之兰亭、范蠡森林等主题公园。

  在建筑格局上,北京湾努力创造出一种别具一格、通古纳今的庭院式建筑群落,并通过主街—胡同—内庭院,形成私密而尊贵的街巷式布局。主街宽、胡同窄,内庭院又豁然开敞。在建筑细节上,每一处都经过了细致推敲。其二期国院以“L”型建筑布局造就庭院舒适性,庭院空间内敛、私密、尺度宜人。入户庭院精致小巧,结合局部下沉式院落,使地下部分空间南北通透、阳光充足。另外,北京湾·国院纳入福文化理念,用文化主题划分方式将北京湾·国院分为:祈福、来福、清福、洪福、万福、惠福、寿福、幸福八大王府院落。同时每种福院选取一种与院落含义相对应的“特色灯具”来作为主题识别,根据主题的不同而变化,寓意五福临门、吉祥富贵。

标签: 暮春 别墅 豪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