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悉尼最美全海景水上社区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7:29 中奢网

  Breakfast Point(悉尼早晨)位于有着澳大利亚之窗美誉的悉尼,是由澳洲顶级上市房地产开发公司Rose Group精心规划设计和倾力打造的超大型现代风格亲水低密度生活区。

超大型现代风格亲水低密度生活区超大型现代风格亲水低密度生活区  

  社区位于有着澳大利亚之窗美誉的悉尼。项目占地52万平米,拥有超过14万平米的社区公园和绿化,距市中心、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仅20分钟车程,紧邻悉尼著名Concord购物区及Strathfield火车站,周边遍布悉尼著名公私立名校;为了满足人们出行,Breakfast Point还设有游艇停泊港位,乘坐游艇30分钟以内可到达Cabarita码头。

  开发商耗资1000万澳元为社区建造了世界级超豪华俱乐部, 设施包括5个网球场、两个恒温湖泊式泳池、健身房、水疗中心和桑拿室等均向业主免费开放,并专为住户和客人设了休闲会议室、酒吧、户外休闲区、宴会室等。在Village Green,人们还可以和家人、朋友在闲暇时光进行飞盘运动、遛狗和放风筝等各种户外运动。项目自身的规划配套和周边完善的生活交通配套设施可满足业主一切生活所需。

世界级超豪华俱乐部世界级超豪华俱乐部
恒温湖泊式泳池恒温湖泊式泳池
田园诗般的风光田园诗般的风光

  匠心独运的室内装修让家更加温暖,Caesarstone石英石浴室贴墙,不仅抗热、耐脏、抗碎和耐磨,而且外观美丽,结实耐用。厨房采用600x600毫米的意大利陶瓷地砖及手感柔软的抽屉、Miele烤箱、 煤气灶和洗碗机。室内油漆采用由澳大利亚绿色建筑委员会和国家哮喘委员会严格规定其标准的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Taubmans喷漆技术。Rose注重细节和服务的质量,将世界领先品牌带到家里。从最初的概念到工匠对每个细节的细心打造,实现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

  悉尼早晨是一座世外桃源,和谐宁静,让人放松并且生活空间宽敞。置身于田园诗般的风光中,令人心旷神怡。

  2004年英国查尔斯王子带领英国皇室参观团,曾经在此参观考察驻足长达2个小时。可见此社区的迷人程度。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