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揭秘科技投资富豪米尔纳1亿美元硅谷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7:15 福布斯中文网

  科技投资富豪米尔纳所购买的古宅,灵感源于18世纪的法国城堡群。据业主为这一房产所缴纳的税款推算来看,它的价值在现今约为1亿美元。

这座古宅的估价接近1亿美元。这座古宅的估价接近1亿美元。

  上周我的同事埃里克-萨维茨(Eric Savitz)报道,科技投资者、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新上榜富豪以及《福布斯》杂志封面人物尤里-米尔纳(Uri Milner)以大约7,500万美元购买了一栋2.5万平方英尺、占地11英亩(约合2,323平方米、占地4.45公顷)的硅谷豪宅。此后,又有各种报道浮出水面,对其进行的估价接近1亿美元。

整座建筑围绕着中央入口院落,将其三面环抱。北侧为大型娱乐活动而设计,设有舞厅、正式餐厅、家庭影院、酒窖、休闲健身房,南侧建筑则囊括了家庭起居室和卧室套房。  整座建筑围绕着中央入口院落,将其三面环抱。北侧为大型娱乐活动而设计,设有舞厅、正式餐厅、家庭影院、酒窖、休闲健身房,南侧建筑则囊括了家庭起居室和卧室套房。
生活区都位于二层,以充分利用引人入胜的海湾风景。生活区都位于二层,以充分利用引人入胜的海湾风景。

  豪宅由建筑师比尔-哈布林斯基(Bill Hablinski)为软件行业先锋人物陈兆良(Fred Chan)设计,被称为“帕洛阿尔托的卢瓦尔河城堡(Palo Alto Loire Chateau)”。以下是来自哈布林斯基网站上的介绍:

  “俯瞰旧金山湾全景,这座古宅坐落在格外壮观的18英亩山顶平地,其灵感源于18世纪的法国城堡群。整座建筑围绕着中央入口院落,将其三面环抱。北侧为大型娱乐活动而设计,设有舞厅、正式餐厅、家庭影院、酒窖、休闲健身房,南侧建筑则囊括了家庭起居室和卧室套房。生活区都位于二层,以充分利用引人入胜的海湾风景。”

  一些报道称米尔纳的新宅是美国最昂贵的单户住宅。这一点有待商榷。基于目前的价值估算,此项殊荣属于悍马公司亿万富豪伊拉-雷纳尔特(Ira Rennert)位于汉普顿的43,031平方英尺(约合3,998平方米)的住所。对于他最初花了多少钱购买这栋带有29个卧室的豪宅,人们说法不一,但根据他为这一房产所缴纳的税款推算来看,它的价值在现今约为2亿美元。

  (Clare O'Connor/文 丁盈幸/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