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高贵内敛贵族式滨海豪华美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7:49 中奢网

  从维多利亚到山语湖,有一种高贵,叫内敛的风华。L07英伦矜贵别墅在保持英伦乡村风内敛高贵的风格调性下,在功能格局上更注重实用性,以贵族生活需求为原点,既保持室内外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性,又给予主人足够的私密性,以细节呈现从容淡雅的高贵。

有一种高贵,叫内敛的风华。通过典雅恬淡的浅色调,考究的欧式古典棱角和线条来表现一种内敛的高贵,既能体现品位,又不奢华逼人。

  如果说L07的滨湖别墅和别的滨湖别墅有什么不同的话,也许只有走进里面的人会懂得。然而即便如此,要具体说出来也真的很难,毕竟有些感受是如此细微,令人常常怀疑语言的极限是否到此止步了。

  有一种高贵叫内敛

  从维多利亚到山语湖,有一种高贵,叫内敛的风华。以自然景观为中心的主客厅、可让小朋友活动的厨房、按摩与戏水两级泳池……只为在轻松欢快的互动中网络超女,增进家人的交流,让高贵的生活多一份默默的温馨;主人房总统套房级双大床设计、浴卫独立空间、影音与畅聊分置娱乐厅、不同朝向的主卧设计……只为尊重每个人的隐私,互不打扰,不露声色间散发真正的贵族生活气息。通过典雅恬淡的浅色调,考究的欧式古典棱角和线条来表现一种内敛的高贵,既能体现品位,又不奢华逼人;既能激情四射,又不过分张扬;既富有生活情趣,又不失贵族名胄风范。

从欧式古典非常考究的廊柱棱角和线条,到贵族低调的浅色碎花沙发和布艺,处处洋溢着含蓄而内敛的贵族奢华。从欧式古典非常考究的廊柱棱角和线条,到贵族低调的浅色碎花沙发和布艺,处处洋溢着含蓄而内敛的贵族奢华。

  是不经意的一笔,还是精心雕琢的智慧

  步入主客厅,浅色构成的英式乡村情调扑面而来,从欧式古典非常考究的廊柱棱角和线条,到贵族低调的浅色碎花沙发和布艺,处处洋溢着含蓄而内敛的贵族奢华。整个主客厅的装修都是围绕户外的自然景观展开,坐在客厅即可一览后花园风光,感受湖面吹来的宜人清风。如果有朋友之间的私聊不想打扰到主客厅的家人或者客人图行天下,客厅对面的偏厅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中西一体的超大厨房,以半开放的形式与餐厅形成有效互动,全套西门子厨房设备,在女主人大显身手时,让一家人享受一顿丰盛午餐的同时,映入餐厅的花园绿意和湖上风光正好佐餐。

通道上方拱廊设计,方便二楼的人与一楼有效互动,拥有更开阔的视野。通道上方拱廊设计,方便二楼的人与一楼有效互动,拥有更开阔的视野。

  通道上方拱廊设计,方便二楼的人与一楼有效互动,拥有更开阔的视野。三个套间的设计让家里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居住的房间。房间的方位根据不同的星象方位设置搜狐网,男孩子一般比较喜欢文昌星所在的北向房间,女孩子和老人则比较喜欢南向。无论哪个方向都能得到满足。

主人房依照总统级酒店套房的设计,配备双卧房,男女之人之间互不打扰。主人房依照总统级酒店套房的设计,配备双卧房,男女之人之间互不打扰。
娱乐室更注重聊天和交谈,近酒窖而接院落,适宜三五知己间的亲切交谈。娱乐室更注重聊天和交谈,近酒窖而接院落,适宜三五知己间的亲切交谈。

  主人房依照总统级酒店套房的设计,配备双卧房,男女之人之间互不打扰。两间卧房通过中间的休息厅、茶室和更衣室等活动区连接。卫生间设计独立的马桶区,与洗浴室分开,尊重主人的隐私。洗浴室的设计充分结合室外景观,让洗浴成为一种宜人的自然享受。在整个卫生间和洗浴室的打造上,历来是山语湖值得称道的地方,尊贵总是体现在体贴的细节里。

  把真正贵族的生活更加细分化。影音厅与娱乐厅分开,影音厅更注重安静的欣赏音乐和电影,娱乐室则更注重聊天和交谈,近酒窖而接院落,适宜三五知己间的亲切交谈。豪华工人房,工人有自己的独立操作间和独立卫生间和储物间,让每一个细节都彰显贵族风范。

男女主人可以坐在沙滩椅上享受日光的温暖抚慰和湖上吹来的和煦微风。男女主人可以坐在沙滩椅上享受日光的温暖抚慰和湖上吹来的和煦微风。

  从下沉式院落一路上到后花园,脚下都是用名贵的黄洞石铺就,黄洞石的天然孔洞可以防止积水,也可防滑,看似不引人注意的厚重石材具有持久的耐用性,诠释了什么是低调的奢华。游泳池从外形上与不远处的湖岸及远处的球场沙坑相呼应,自然的曲线融入为整体环境的一部分。泳池从功能上分为按摩池嬉水池,当老人享受惬意的按摩的时候,小朋友可以在下面的嬉水池里玩儿水,而男女主人可以坐在沙滩椅上享受日光的温暖抚慰和湖上吹来的和煦微风,让一家人各得其所,各取其乐。

依山傍水豪华美宅,尽享贵族生活依山傍水豪华美宅,尽享贵族生活

  从贵族生活的原点出发

  正是懂得真正的高贵,才知道内敛所蕴含的高雅情趣和深沉智慧。如果只是花哨的奢华堆积,又能有多少的精神内涵呢?L07英伦矜贵别墅正是在保持英伦乡村风内敛高贵的风格调性下,在功能格局上更注重实用性,以贵族生活需求为原点,既保持室内外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性,又给予主人足够的私密性,以细节呈现从容淡雅的高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