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绝美奢华空中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 08:36 中奢网

  4月1日—4日,中国顶级的奢侈品展“海天盛筵”在三亚拉开帷幕,本次展览云集了世界上顶级的私人飞机、游艇和豪宅,可谓名流荟萃,大牌云集。万丽海景作为青岛唯一受邀的参展地产作品亮相,将把奢华的空中别墅展现在公众的视野中。

难以超越的顶级海景难以超越的顶级海景

  难以超越的顶级海景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是李嘉诚在房地产界的一句名言。世界知名的水岸豪宅无一不占据在有山或有水的城市核心区位,独揽绝版城市的稀缺资源。万丽海景之于青岛,犹于浅水湾之于香港、长岛之于纽约、东京湾之于日本,万丽海景坐拥青岛最美海岸线,紧邻青岛人文历史的精华——八大关,又连接青岛城市发展的价值所在——CBD,他直面浮山湾一线的海岸景观,以及太平山蓊郁的山色,是为青岛市所有项目唯一可纵览新老城区、历史与现代、山海景观的项目,万丽海景得天独厚的地段成就了一段稀缺的传奇。

建筑设计由香港巴马丹拿公司Palmer and Turner Hong Kong担纲设计。建筑设计由香港巴马丹拿公司Palmer and Turner Hong Kong担纲设计。

  国际团队打造传世豪宅

  无论从建筑设计还是物业公司选择上,万丽海景都采用了顶级的标准。建筑设计由香港巴马丹拿公司Palmer and Turner Hong Kong担纲设计,香港巴马丹拿公司是东南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建筑师及工程师公司之一,分别在新加坡、曼谷、中国等多处地方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服务范围遍及整个东南亚地区。

  物业公司由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地产咨询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全程提供顾问服务。世邦魏理仕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首家进入中国的国际公司是标准普尔500强企业,为全球最大的地产服务公司。

豪宅里的顶级配套豪宅里的顶级配套
顶级世界品牌家居,只为业主提供优质生活。顶级世界品牌配套家居,只为业主提供优质生活。
项目所用的装修材料、厨房家电、卫浴、五金产品等部品,与目前香港最顶级豪宅所采用的相同,超越了国内顶级豪宅的普遍标准。  项目所用的装修材料、厨房家电、卫浴、五金产品等部品,与目前香港最顶级豪宅所采用的相同,超越了国内顶级豪宅的普遍标准。
奢华的空中别墅奢华的空中别墅
绝美的海景绝美的海景

  顶级配套只为完美人居

  德国美诺,作为全球最昂贵的家电品牌,美诺的价格,平均是欧系家电的两倍、日系家电的三倍。德国当代,龙头界的“劳斯莱斯”,时至今日,其手工操作仍然占半数以上,价位高于任何一个龙头品牌……万丽海景牵手德国当代、德国美诺、唯宝、法国罗格朗、等顶级世界品牌,只是为业主提供优质生活的一个缩影。

  为了更好地符合巅峰人群高端生活品质的标准,万丽海景早早开始了全球品牌甄选之路,设计团队历经2年穿行欧亚数十个国家。项目所用的装修材料、厨房家电、卫浴、五金产品等部品,与目前香港最顶级豪宅所采用的相同,超越了国内顶级豪宅的普遍标准。此外,万丽海景居家控制系统、降噪环保系统、恒温横湿系统、全天新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畅流饮水系统、安全直饮水系统、智能安保系统、车辆管理系统、电梯系统在内的十大科技系统,让生活变的异常简单。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