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胜似天堂的超美海景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28 中奢网

  当海子的诗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被世人传唱无数遍后,总有那么一些人在海岸线上建一所这样的“天堂”,都说建筑是时间的史诗,钢筋混泥土最多是承载了时代的印迹,可我们要求的更多,希望它如梦想中的天堂,甚至更胜“天堂”。

  全球“最性感”的美国加州拉荷亚海湾凭借其不容置疑的性感的自然风景和俯瞰太平洋的绝佳位置打败了很多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的其他海滩。这里游人不多,大多数是当地人、冲浪者和真正的海滩迷的世界游客。

拥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超美海景的房子是每个人的梦想拥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超美海景的房子是每个人的梦想
美国加州拉荷亚海湾上的一套地中海风情的滨海别墅美国加州拉荷亚海湾上的一套地中海风情的滨海别墅
滨海游泳池,房间拥有极好的海景视野,标价约合人民币1.3亿元。滨海游泳池,房间拥有极好的海景视野,标价约合人民币1.3亿元。

  就在这片性感的沙滩上有一套地中海风情的滨海别墅,别墅的主人是英国房地产公司Angel Group的创始人兼老板朱莉娅·戴维(Julia Davey),2007年,她以1,4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9,180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套被称作“天堂别墅”的滨海豪宅。这套别墅是她的五处度假房产之一。戴维女士最近从伦敦搬到了以色列。

  这套地中海风情的滨海别墅位于美国加州拉荷亚,面积约460平方米,带有一个滨海游泳池,房间拥有极好的海景视野,标价约合人民币1.3亿元。

宽敞大气的客厅宽敞大气的客厅
戴维女士将自己的镜面肖像画挂在走廊两侧的墙上戴维女士将自己的镜面肖像画挂在走廊两侧的墙上
靠近海滩的地方有一个壁炉靠近海滩的地方有一个壁炉

  房屋建于1985年,面积约460平方米,拥有四间卧室、四间全卫和一间半卫。房屋建成后,当地的分区条例有所变动,然而这个海滨游泳池免受新规定的限制,依然作为房产的一部分。

  戴维女士花了25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640元)对房屋进行修复和翻新。她为花园重新做了景观设计,在室内和户外安装了新的灯具、门和壁炉。

  戴维女士将自己的镜面肖像画挂在走廊两侧的墙上,她说:“我想让房间看上去更现代,变得漂亮、开放和自由。”她还为整栋房子铺上了橡木实木地板和大理石地板。

  戴维女士和她14岁的女儿拆除了壁炉的玻璃。戴维女士说:“之前那样太丑了,我们想让它能明亮一些。”靠近海滩的地方还有一个壁炉。

这里的家具都是依室内空间定做的。这里的家具都是依室内空间定做的。
餐厅坐拥太平洋美景餐厅坐拥太平洋美景
铺着大理石和瓷砖的浴室铺着大理石和瓷砖的浴室
其中一间卧室内景其中一间卧室内景

  主卧的四柱床(如图)和屋内许多其他家具一样,都是依室内空间定做的。这些家具都可以一并出售,价格可议。

  在经历了大刀阔斧的改建后,餐厅坐拥太平洋美景,除此之外,它还饰以画框造型的顶角线和镜墙。戴维女士说:“这样无论你坐在哪里,都能够观赏到大洋美景。”

  翻新花费了约两年半的时间,现在已经完成了。图中是一间铺着大理石和瓷砖的浴室。

这套豪宅市值约1,995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31亿元)这套豪宅市值约1,995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31亿元)

  戴维女士在加州圣迭戈还有其他的房产,她正考虑卖掉一些房子。

  房屋标价为1,995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31亿元),由赫尔维茨·詹姆斯公司(Hurwitz-James Company)的鲍勃·赫尔维茨(Bob Hurwitz)代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