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英国超豪华古堡每月租金约合9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8:13 金羊网-新快报

  现在只要每月给850英镑(约合人民币9000元)就能入住一座拥有逾800年历史的古堡——而这个价格在伦敦高级住宅区只能租到一套两居室的公寓。

  这一建于800年前的建筑曾见证英国的一段历史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现在只要每月给850英镑(约合人民币9000元)就能入住一座拥有逾800年历史的古堡——而这个价格在伦敦高级住宅区只能租到一套两居室的公寓。

经纪人海登-福斯特手持古堡钥匙恭候租客。经纪人海登-福斯特手持古堡钥匙恭候租客。
鸟瞰古堡鸟瞰古堡

  招租的是位于英国萨福克郡的法兰林汉姆城堡(Framlingham Castle)主楼,这是座红砖砌成的大宅,人称“红砖屋”。

  法兰林汉姆城堡原本属英国文化遗产保护部门英国古迹署(English Heritage)管理,现已由克拉克&辛普森地产公司负责租赁业务。

  该公司的经纪人海登-福斯特介绍说,法兰林汉姆城堡白天还是会开放给公众参观,但晚上6时一过,租客就能独享这方广阔的空间了。

  海登-福斯特说:“我们公司此前从未承接过这样的业务,虽然以前在打放租广告的时候经常会用‘独一无二’这个字眼,但这次可是千真万确的独一无二了。”

  法兰林汉姆城堡据信是由诺福克伯爵罗杰-毕格德在1117年至1200年间建成的,逾800年过去,城堡依然保持着古朴的外观和都铎式样的烟囱,但内部已经过重新装修,俨然一个现代家庭的模样,不但有防盗窗,厨房里的现代烹饪设施也一应俱全。

  由于第五任诺福克伯爵身后没有留下子嗣,英王爱德华一世接管了其全部财产,并将法兰林汉姆城堡赠予其妹妹玛丽-都铎。

  1553年,玛丽-都铎继位成为英女王,她的继承人伊莉莎白女王干脆把法兰林汉姆城堡改建成了一所监狱,专门关押那些与新教作对的传教士。

  17世纪,法兰林汉姆城堡又被赠给了彭布罗克大学,后来又被改建为救济院。

  今天,法兰林汉姆城堡已经成为英国十大古堡之一,成为了文化遗产和旅游景点。 (张晨)

标签: 古堡 出租 豪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