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柬埔寨豪华岛屿度假村的首间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7:23 中奢网

  柬埔寨首个豪华私人岛屿度假村Song Saa Private Island 的首间示范别墅,已于1月中旬圆满落成。度假村的建筑工程于2010年3月展开,进度顺利,并按照原定计划预计于2011年11月正式启用。第二座示范别墅,亦将于2月中建成。

  负责此项工程的澳资公司Brocon行政总裁Rory Hunter表示:“我们对于整个计划的进展感到非常满意。首间单房丛林别墅的落成,为Song Saa竖立了重要的里程碑,也充分表现出本公司力求达到国际一流的建筑水平。”

  这个以高价位市场为目标的度假村,座落于柬埔寨水清沙幼的瓜隆群岛之两座小岛Koh Ouen及Koh Bong上。所有工程竣工后,度假村将拥有25间热带雨林别墅、海滩别墅及水上别墅,各设一个私人泳池。整项发展计划灵感源自柬埔寨渔村,特色包括多间水上建筑、茅草屋顶、粗糙天然木材及浮木,设计“质朴时尚”,并同时提供达五星级度假村水平的设施及服务。

柬埔寨首个豪华私人岛屿度假村Song Saa Private Island 柬埔寨首个豪华私人岛屿度假村Song Saa Private Island

  柬埔寨豪华岛屿度假村的首间别墅

  度假村的中心地带,将会兴建一间位于岛屿对岸的水上餐厅及酒廊,餐厅四面环海,坐拥辽阔景致。其它度假村设施,还包括无边际泳池、健身室、水疗及保健中心、瑜伽及冥想室,以及一间海滨水上活动中心,提供如航海、潜水、划艇及浮潜等一系列活动。

柬埔寨首个豪华私人岛屿度假村Song Saa Private Island 的首间示范别墅柬埔寨首个豪华私人岛屿度假村Song Saa Private Island 的首间示范别墅

  度假村的建筑工程于2010年3月展开,进度顺利,并按照原定计划预计于2011年11月正式启用。第二座示范别墅,亦将于2月中建成。

  度假村的首期别墅,已于2009年年底经独家代理世邦魏理仕开售,并于两个月内迅速售罄。物业投资者来自世界各地,当中包括日本、挪威、英国及法国。承接这次开售的理想成绩,度假村已于2010年10月推出另一期单房水上别墅。

柬埔寨豪华岛屿度假村的首间别墅柬埔寨豪华岛屿度假村的首间别墅

  这组别墅在区内属罕有的独特物业项目,为买家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置业黄金机会。Rory补充:“水上别墅虽在马尔代夫屡见不鲜,但到现时为止,Song Saa度假村属东南亚首个亦是唯一一个提供私人水上别墅物业的发展项目。”

  除此之外,买家置下这组别墅,还可享有相当丰厚吸引的投资回报。计划保证投资者于首五年均能获得8%利润,此获利率属区内最高。香港、新加坡、中国及英国各地的投资者,均对第二期水上别墅深感兴趣,至今已有一幢正式成交,只余下五幢作公开发售。

  世邦魏理仕中南半岛地区主席David Simister先生表示:“已落成的Song Saa度假村示范别墅与柬埔寨沿岸其它发展项目相比,质素无可比拟,而这个发展计划亦为投资者提供了于地区发展初期入市的大好机会。”

  到现时为止,柬埔寨的沿海发展依然有限,而该国的旅游业亦只集中于吴哥窟及暹粒。纵然如此,随着由暹粒及金边至西哈努克的常规航空服务于3月开始实施,这将改写西哈努克与柬埔寨南岸的旅游业发展。由西哈努克港口出发前往Song Saa度假村,只需20分钟船程。

  另外,旅客亦可选择由暹粒乘坐一小时水上飞机,直接抵达度假村。最近,Brocon与一间水上飞机服务营运商达成协议,开办每天两班来回岛屿的航次,大大缩短业主及酒店宾客往返度假村所需的时间,更可方便他们在游览暹粒之后,享受一个完美的海滩假期。

  Song Saa Private Island为准备于11月正式开业,已安排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进驻度假村,监督度假村的经营质量。团队由总经理Jean-Paul Riby负责领导,他拥有超过15年相关经验,可说是管理这类隐逸精品豪华度假村的专家。

  Song Saa Private Island尚未开幕,已获《金融时报》选为“2011年度旅游新热点”,并被《泰晤士报》誉为“本年度最佳全新酒店:集品味、时尚及性感于一身”,《独立报》更将到该地度假形容为“2011年应到之地,必做之事”。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