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布鲁塞尔废弃农舍变身艺术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7:02 时尚网

  这是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一套废旧的农舍,但它的新主人Yves Bosquet将其重新改造成了一套温馨,艺术,充满了细节亮点的住宅。

这里是客厅,从随处摆放的雕塑我们似乎能够看出主人的身份。这里是客厅,从随处摆放的雕塑我们似乎能够看出主人的身份。
卫生间的装饰极具新古典风格,宽敞的空间正是借助乐房屋的原始特点。卫生间的装饰极具新古典风格,宽敞的空间正是借助乐房屋的原始特点。
入口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艺术作品,正前方的一座钢琴定义了整体风格。入口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艺术作品,正前方的一座钢琴定义了整体风格。

  Yves Bosquet是一位极富个性和创造力的艺术家,天马行空的梦幻想法如影随形,木质雕塑是他的强项,选择这套木质农舍似乎也是在对它的爱好的另一种延续。在艺术家的调教下,这套住宅好比是一个瑰宝,温馨,丰满,注重细节。Bosquet将其购买因为这里不仅能成为他安享晚年的居所,也可以是他用来收藏其艺术品的场馆。

一楼小厅内,各种装饰品成了主要填充物,但合理性与艺术性在此处得到完美融合。一楼小厅内,各种装饰品成了主要填充物,但合理性与艺术性在此处得到完美融合。
一楼小厅内,各种装饰品成了主要填充物,但合理性与艺术性在此处得到完美融合。一楼小厅内,各种装饰品成了主要填充物,但合理性与艺术性在此处得到完美融合。
空间的高挑与宽敞使其成为了一套商住一体的场所。空间的高挑与宽敞使其成为了一套商住一体的场所。

  屋内的每一处细节都是由主人精心调教而成,无论是屋内还是屋外,这种细节主义都体现的淋漓尽致。阳台充满细节,绿色和庭院将其包裹,传统的砖块地板在延续着住宅的原始身份。远端悬挂着Bosquet夫人的一幅绘画作品。

细长型的厨房与户外庭院向连接,木质的天花使得此处充满了温馨之感。细长型的厨房与户外庭院向连接,木质的天花使得此处充满了温馨之感。
新古典风格的餐厅从地板到墙壁,从吊灯到餐桌都将这种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新古典风格的餐厅从地板到墙壁,从吊灯到餐桌都将这种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壁龛式的床铺由Bosquet设计壁龛式的床铺由Bosquet设计

  客房位于二层,壁龛式的床铺由Bosquet设计。在屋内的其它位置,这种壁龛式的设计无处不在,当然这种设计必须是在某种特定条件下才能完成的。床上摆放的帆船模型是从一位旅行家手里买到的。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