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雪山间的国际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7:34 《居 CASE DA ABITARE》

  精致的装修,国际化的布置,注定让这套位于瑞士滑雪胜地Verbier的出租公寓,受到越来越多滑雪爱好者的青睐。

客厅中的主角无疑是带有耐候钢罩的大壁炉,壁炉周围落叶松木的手工刨花地板里,镶嵌了灰色的火山岩石板。屋顶上的灯光边梁使用的是Agabekov的Xenon系列。  客厅中的主角无疑是带有耐候钢罩的大壁炉,壁炉周围落叶松木的手工刨花地板里,镶嵌了灰色的火山岩石板。屋顶上的灯光边梁使用的是Agabekov的Xenon系列。
在配备有上下铺的卧室,可以看到山谷优美的自然风光。在配备有上下铺的卧室,可以看到山谷优美的自然风光。
卫生间内的墙上铺有Brix的微型马赛克砖。没有边框的大镜子,通过背后可调节亮度的LED灯进行照明。卫生间内的墙上铺有Brix的微型马赛克砖。没有边框的大镜子,通过背后可调节亮度的LED灯进行照明。

  各种各样的木制家具,乡村风格的装潢,让这套位于Canton Vallese的现代公寓俨然一副山间小木屋的模样。它距离日内瓦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屋内的设计质朴而又现代感十足,白色的墙面被赋予了多种用途,如客厅中开放式的厨房,墙面就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同样精心设计的,还有整个房间内的灯光的运用。

公寓内的其中一个浴室,墙壁上铺有木板和石头效果的Kerlite瓷砖。这种砖仅有3毫米厚,可以制作成不同的规格,最大可达1米*3米。  公寓内的其中一个浴室,墙壁上铺有木板和石头效果的Kerlite瓷砖。这种砖仅有3毫米厚,可以制作成不同的规格,最大可达1米*3米。
卧室里,白色的床头上带有浅浅的绗线,床具是Poliform的产品,地板仍旧使用了与客厅相同的落叶松木手工刨花板。壁灯为Oty Light生产的Box 31。  卧室里,白色的床头上带有浅浅的绗线,床具是Poliform的产品,地板仍旧使用了与客厅相同的落叶松木手工刨花板。壁灯为Oty Light生产的Box 31。
朝南的阳台上,栏杆雕刻有阿尔卑斯山去传统的镂空花纹。朝南的阳台上,栏杆雕刻有阿尔卑斯山去传统的镂空花纹。

  公寓内的灯饰并不多,但每一个的位置都经过了精挑细选。与其说它们是照明灯,倒不如说是霓虹灯管组成光带,给房间增添了一种不一样的温馨感觉。巨大的窗户和落地推拉玻璃门,让整个房间满溢着午后的阳光,而壁炉里摇曳的火光,则被赋予了为房间供暖的重任。在这寒冷的冬日,这样的家庭氛围总能让人心生暖意。

  卧室延续了客厅的设计风格,布艺床具继续使用了客厅转角沙发使用的淡褐色面料作为外罩,这种颜色也同样出现在了卫生间墙壁的马赛克砖上。木地板自然也少不了,同时这种天然的触感在洗手池上也能感受得到。浴室使用了可调节亮度的灯饰,淡淡的灯光令人迷醉。

  这套公寓面积为150平米,最多可容纳十人居住。

这款定制的浴缸由三家意大利供应商共同完成:Essedue制作了柚木的面板,Andreoli完成了浴缸的内部结构,而Punto Aqcua则提供了整套的水疗按摩设备。水龙头使用了Rapsel的Vola龙头  这款定制的浴缸由三家意大利供应商共同完成:Essedue制作了柚木的面板,Andreoli完成了浴缸的内部结构,而Punto Aqcua则提供了整套的水疗按摩设备。水龙头使用了Rapsel的Vola龙头。
公寓平面图公寓平面图

  套公寓面积约为150平米(外加40平米的露台),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改造,房间被进行了紧凑的划分,旨在能够更好的利用每一寸空间,使得这里最多能够容纳10人居住,并且能够满足他们各种日常生活的需求。玄关处设计了足够大的衣柜,放置衣服的同时也能够容纳滑雪器材,左右两边是卧室,分别都配有单独的浴室。主卧里既提供淋浴,也有带有水疗按摩设备的浴缸,客房里则包含了多功能的放松设备。客厅里,巨大的玻璃推拉门通向朝南的露台,同一侧的墙面上还装有一个大壁炉。开放式的厨厨房带有一个小阳台,厨房的旁边就是餐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