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印度打造LEED白金级零耗能住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7:17 新浪尚品

  印度班加罗尔的“T ZED”(全称为“迈向零能耗开发工程”)是一个LEED白金级住宅项目,利用空间关联和组织建立起了用户和建筑之间的即刻对话。这是这项工程取得成功的关键。

印度班加罗尔的“T ZED”(全称为“迈向零能耗开发工程”)是一个LEED白金级住宅项目。印度班加罗尔的“T ZED”(全称为“迈向零能耗开发工程”)是一个LEED白金级住宅项目。
印度打造LEED白金级零耗能住宅印度打造LEED白金级零耗能住宅

  印度班加罗尔的“T ZED”(全称为“迈向零能耗开发工程”)是一个LEED白金级住宅项目,利用空间关联和组织建立起了用户和建筑之间的即刻对话。这也是任何工程取得成功的关键。

  客户要求建造一个可持续的生态社区,把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可持续性的5个要素——空气、水、废物、能源和生态物质都是推动设计和施工过程的核心内容。

建筑的尺度、体量、光照等都达到了适宜的效果。建筑的尺度、体量、光照等都达到了适宜的效果。

  该项目的空间和机械系统是应对上述特点而制定的,节水和节能体现在每一个细节,无论是洗车、冲厕或是微波炉的使用都是如此。每座房屋的空中花园都有助于降低碳排放的水平。节能和环境友好型施工材料和太阳能技术的运用减少了空调的使用,并尽量以自然光照来提高视觉的舒适度。

每座房屋的空中花园都有助于降低碳排放的水平。每座房屋的空中花园都有助于降低碳排放的水平。

  整个“T Zed”项目中点缀着庭院和广场、凉亭和板凳,营造出一个小环境。建筑的尺度、体量、光照等都达到了适宜的效果。主路如同一条中脊连接着社区的活动,5种类型的公寓有着16种不同的楼层布局。主路将每种类型的公寓分为南楼和北楼,并以木桥相连接。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