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揭秘全球明星豪宅 价格让人吃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7:21 新浪尚品

  众多明星所居住的豪宅是怎样的?明星豪宅是不是根据他们自身的身价而定的?去年,威利斯以1450万美元的惊人价格卖掉了他在川普大厦的复式公寓。其实,很多明星的豪宅之奢华、价格之昂贵同样让人吃惊。

好莱坞著名影星布鲁斯·威利斯纽约豪宅好莱坞著名影星布鲁斯·威利斯纽约豪宅

  现年51岁的好莱坞着名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在房产业的动作也相当大。去年,威利斯以1450万美元的惊人价格卖掉了他在川普大厦的复式公寓。据说他已同意购买华尔街希普利亚尼酒店的一所价值1000万美元的公寓,不过这桩交易还没有实现,所以目前他以每月将近5.5万美元的价格在川普国际酒店大厦租下一间四居室公寓,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纽约中央公园。

麦当娜夫妇豪宅麦当娜夫妇豪宅

  英国威尔特郡

  2001年,麦当娜和她的制片人丈夫盖伊·里奇在英国购置了1200英亩的房产,这处房产先前属于已故着名摄影师塞西尔·皮顿。此外,麦当娜夫妇在伦敦还拥有一所公寓。

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获奖者乔治·克鲁尼豪宅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获奖者乔治·克鲁尼豪宅

  意大利考摩湖

  近日,大批记者和游客都蜂拥来到意大利小镇拉格里奥,因为有传闻说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会在朋友乔治·克鲁尼的湖边别墅举行婚礼。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克鲁尼2001年买了这所拥有25个房间的别墅。

  据说别墅拥有一个户外剧场、一个大型游泳池,还有一个专为克鲁尼的摩托车准备的车库。

莱吉尔和威廉姆斯豪宅莱吉尔和威廉姆斯豪宅

  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

  这两位因《断背山》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影星选择了纽约布鲁克林附近的一所房子。这所建在波恩兰姆小丘上的4层小楼建于1860年,莱吉尔和威廉姆斯以350万美元的价格购得,现在他们和女儿生活在这里。

莱吉尔和威廉姆斯豪宅莱吉尔和威廉姆斯豪宅

  纽约

  现年38岁的好莱坞“大嘴美女”罗伯茨可能已于去年卖掉了她在格林威治村的公寓。不过,这并不会让她在曼哈顿无家可归,十几年来,罗伯茨在纽约惟一的私人公园——葛兰姆西公园内拥有多处公寓。

蒋雯丽和顾长卫夫妇豪宅蒋雯丽和顾长卫夫妇豪宅

  蒋雯丽和顾长卫夫妇豪宅

  北京

  价值:500万元

  蒋雯丽和顾长卫迈进婚姻殿堂第十二个年头的时候,他们喜迁新居,搬到了位于顺义天竺附近的被称为“明星部落”的别墅区。

  一个偶然的机会,记者找到了他们十二年前的住所,位于六里桥附近的一套普通的小公寓,这套租借的只有三十平米的小屋当时就是他们的“婚宅”。

  布局:蒋雯丽和顾长卫夫妇买下了位于温榆河畔的某别墅区内的一幢二手独栋别墅。虽然该楼盘已开盘数年,但园内每幢别墅的价格仍在400万—500万元之间。别墅由顾长卫亲自设计监工,选材精良,装修费也在百万元以上,除了室内精装修之外,地下室还有一个很大的摄影间,院子里修了一个游泳池。

  据记者所见,蒋雯丽的别墅整修如新,楼下停着宝马名车。

章子怡望京科技园区的“class”章子怡望京科技园区的“class”

  章子怡:国际巨星,买房也要国际化

  章子怡自从演了《卧虎藏龙》后成了国际知名女明星,身价大涨,几年前她曾一次付清200多万人民币,在北京购买英特公寓一套186平方米的公寓与家人同住。这间高级公寓3房1厅,虽然客厅只有46平方米,主人房却有37平方米那么大,且附设豪华大浴室。

  浴室里的日式按摩浴池及日式恒温坐厕,均是发展商附送的。该楼盘的公开均价为11000元/平方米。

那英的新别墅那英的新别墅

  那英的新别墅

  作为内地歌坛的一姐,那英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了多年,家底自然丰厚。而她的房产购置似乎都和她的情感发展分不开关系。十几年来,那英的一次次购房,搬迁,既见证了她事业上的辉煌发展,同时也折射出她生活情感道路上的变迁。

  地址:北京 价值:3000万元

  布局:那英的新别墅属于a户型,共分四层,别墅内备有专用电梯,别墅的底层为庭院层,地面一直延伸到湖边,庭院层的房间构造有游泳池、桑拿室、健身区、桌球室、淋浴室、蒸气浴、影音室、资料室、起居室、夏日厨房等;别墅的首层是中庭起居室,设有书房、客厅、车库、餐厅、客房、工人房、中式西式厨房等;二层是私密空间室,有主卧室和多个卧室,两个衣帽间、衣柜间等;三层为冥想室。

  那英是娱乐圈中在京城拥有房产最多的明星,每有新款时尚的楼盘发售,她总是要找来资料仔细了解,或者亲自前往实地考察,十年来她名下的房产“走马灯”似的换个不停。一位那英的朋友表示:那英喜欢购房置业,并不是为了投资,而是作为一个女性,她有一种喜欢住好房子、新房子的天生心理和生活哲学。

刘嘉玲园林风格别墅刘嘉玲园林风格别墅

  刘嘉玲园林风格别墅

  据了解,刘嘉玲相中家乡苏州一栋别墅。刘嘉玲表示买房是因为向往在苏州的生活,也为了给父母养老,对于传闻她是想和梁朝伟结婚?刘嘉玲只表示:“家是每天都住的地方,家能让我安静、平静下来,然后可以在家里结婚、生子”。

  地址:苏州 价值:1300万元

  布局:刘嘉玲所购买住房的小区只有30套别墅,设计全部是苏州园林风格。“嘉玲苑”位于整个小区中间偏东,采用了古典的苏式园林“三径四院落”的设计方式,占地550平方米,房屋面积350平方米,拥有三个大厅、四个院落、五个房间、六个卫生间,亭台楼阁一应俱全。

  “嘉玲苑”的院子宽敞,植被也多,假山、观景亭、池塘相映成趣。主人站在主卧室,整个院子就一览无余了。“嘉玲苑”的北面还有一个面积约2200平方米的公共花园,从楼上卧室便可以清楚地饱览园中景致。

周迅和李大齐在北京昌平的豪华别墅周迅和李大齐在北京昌平的豪华别墅

  周迅和李大齐在北京昌平的豪华别墅

  虽然周迅的感情生活一直高调,但她出手购置房产却向来低调,若不是媒体们穷追不舍,这栋耗资千万的豪宅也不会曝光。巧的是这栋别墅与鹏菲的都位于温榆河附近。

  地址:北京

  价值:1200万元

  布局:周迅和李大齐在北京昌平某别墅区内新购置了一栋豪华别墅以备结婚之用。该别墅拥有足够容纳30人开派对的大厅,绝对私人的游泳池、宽敞的屋后花园及网球场。

  位于京昌路的旁边。该别墅区四周绿树成荫,满目秀丽,碧波流淌的温榆河就在一旁静静地流淌。时值午后,别墅区内的路人并不很多,在绿树、草坪、湖泊、假山、石径小路的簇拥中,一座座或联排或双拼或独栋的欧式小楼隐身其间,倒也是十分静谧清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