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3套价值200万美元的美国豪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6:55 新浪尚品 [ 微博 ]

  平时说到豪宅,估计我们都要幻想一下到底是什么样子。今天给大家带来几套价值200万美元的豪宅,看看美国人豪宅的模样。

标价1999999美刀的豪宅标价1999999美刀的豪宅

  首先是标价1999999美刀的这套拥有6个卧室的大房子,位于加利福尼亚的Los Banos,名为“Fawcett House”(福西特大屋)。

  足有15扇法式门的后屋,直接通向院子和游泳池,以及一旁的日本假山花园和锦鲤池。

整所房屋的设计基于“等边三角形”的理念,图为起居室整所房屋的设计基于“等边三角形”的理念,图为起居室

  第二所屋子——这所房子是在上世纪50年代中期设计的,屋主Frank Lloyd Wright当时正在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工作。整所房屋的设计基于“等边三角形”的理念,上图是起居室。

起居室内部起居室内部

  起居室有着一个6乘12英尺的壁炉。整所屋子以桃花心木和煤砖材质装饰。

这所屋子坐落在一块80英亩大小的土地上这所屋子坐落在一块80英亩大小的土地上

  第三所房子——这所屋子坐落在一块80英亩大小的地上,其中大部分地面都出租给了农民,这块地上的主要作物有石榴和核桃。

  家庭室和餐厅就在厨房的一侧。

水吧水吧

  大多数房子里都必有的配置——水吧。

厨房被木墙与生活区域分离厨房被木墙与生活区域分离

  厨房被木墙与生活区域分离,它有天窗,可以享受自然光线。

主卧主卧

  主卧里则充满了柜子和架子,以及自带的卫生间与更衣室。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