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SC环球推出全球首间完全由爱马仕装饰的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15:34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5月16日,新加坡——新加坡高端豪宅地产商SC环球(SC Global)今日推出,由爱马仕家俱装饰的个人温暖空间,在其位于新加坡百德申山(Paterson Hill)的旗舰豪宅项目马克百德The Marq。这间全球首次全由爱马仕负责内饰的公寓,将用于SC环球的贵宾接待。这个独一无二的住宅项目融合了SC环球的创新性建筑设计及爱马仕独特而经典优雅的室内装饰风格。

新加坡百德申山马克百德The Marq新加坡百德申山马克百德The Marq

  延续与爱马仕深远的关系,SC环球主席兼执行总裁钟世平先生特意邀请爱马仕为其用于贵宾招待的公寓负责室内设计。这项特殊的室内设计项目是长达18个月的热忱交流,为处于高尚住宅区的马克百德The Marq的 Signature Tower大楼的这间公寓室内装饰添上独一无二的奢华氛围。整间公寓面积宽敞,达6,200平方英尺(约合579平方米),集合了爱马仕众多家俱系列,布艺、墙纸、地毯、特殊订制皮革饰品和艺术品。

  马克百德The Marq大胆而创新独到的建筑与设计,配以独一无二的室内设计,充分体现了SC环球致力于为每个业主打造“拥有原创”的理念。SC环球的企业价值观,就是对最高品质、独特的设计、细节、革新与原创性的不懈追求。

饭厅的设计饭厅的设计
起居室的设计起居室的设计

  SC环球主席兼执行总裁钟世平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爱马仕呈现这座举世罕见、融合工艺与高品质建筑之作。SC环球的每一个地产项目都如珠宝般璀璨精致,每个单位的建造都如手工制作般精细。这次马克百德The Marq项目的成就,正是不断追求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的理念的最好诠释。”

  此次独创定制的室内设计项目中,爱马仕餐瓷(LaTable Hermès)创意总监兼法国著名家居设计师Yves Taralon先生主导项目的艺术和创意方针。这位著名的法式家居设计师和SC环球设计团队创意总监Michelle Cheong共同交流,令每一处设计的细节都体现了爱马仕对“生活艺术”(‘artde vivre’)的追求。

  爱马仕家居部门总经理Hélène Dubrule表示:“非常荣幸此次个人化家居内饰项目能迎合SC环球与钟世平先生的所求。这次雄心勃勃的实现首次表达了爱马仕对量身打造室内设计的承诺,展示了法式家居设计传统精髓的精神。

  关于SC环球

  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公司SC环球是领先的高端豪宅地产发展商,一直致力为匠心独具的设计提供完美诠释。集团对细节、品质、独树一帜的设计和工艺不懈的追求持久以来树立其领先地位;而致力与伙伴和客户建立关系以助了解个别需求的方针亦是的集团能打造个人化生活方案的最大推动。

  集团于每个项目所包含的生活概念、服务水平、建筑设计等范畴均融汇其“巅峰生活”的宗旨。旗舰豪宅马克百德The Marq之外,近期落成的住宅项目包括以度假山庄为主调的豪华公寓Hilltops—该项目坐落于Cairnhill峰顶,可鸟瞰乌节路景观。集团近期亦推出主打时尚仓库loft的Martin No. 38。此外,SC环球曾打造多个高档奢华豪宅,其中包括集优雅精致于一身的TheLadyhill,Boulevard Residence,前卫风格的loft公寓TheLincoln Modern,以及引领潮流的Thr3e Thre3Robin公寓,其独创以开放式厨房作为住宅中心的理念,今天已被越来越多的住宅设计所采用。

  集团不断创新,近期更公布了最新位于Ardmore Park 的最新项目Sculptura Ardmore,其高瞻远曙的开发概念及优雅雕塑的建筑形态,必将能再次为豪华居住空间作新的诠释。

  集团其他正在动工的项目还包括,新加坡唯一海滨超豪华度假公寓——升涛湾Seven Palms公寓。同时SC环球还拥有近一百万平方英尺(约合92,903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包括在建项目占用的土地面积),当中不乏乌节路,升涛湾等黄金地段。

  SC环球拥有在澳交所上市的澳大利亚顶级地产开发商AVJennings超过50%的股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cglobal.com.sg

  关于马克百德TheMarq

  马克百德The Marq于2011年初落成, 以其独特创新的设计奠定其环球高端住宅地产市场的领先地位。马克百德The Marq共有66间高档住宅组成,占地面积1.2公顷。马克百德The Marq概念源于把高端别墅生活的设计特点和空间感融入高层公寓建筑,每个单元都拥有罕有宽敞的空间,6.5米高的楼底使居住者能够将整个城市美景尽收眼底;SignatureTower的每套住宅内建有长15米的悬臂空中泳池。

  房屋大小从Premier Tower四居室的3,000平方英尺(约合278平方米)到Signature Tower 五居室的6,200平方英尺(约合579平方米)不等,以适合客户的不同需求。Signature Tower更将推出顶层复式单位。马克百德The Marq一再刷新本地最昂贵豪华公寓尺价,充分彰显了SC环球在高端住宅地产市场的卓越品牌声誉和买家对于其地产项目的追捧。

  关于爱马仕与家居

  爱马仕在175年前由Thierry Hermès 于巴黎创立,初为马具制造商,及后扩展为马鞍制造商。经历六代工艺大师的精心经营,不断开发新市场和研发新技术,成功拓展业务之余仍不失品牌坚持理念。

  2011年,爱马仕推出当代家具、家居布艺、墙纸和地毯系列,为原有装饰品,餐具和布艺的系列多添选择,再次奠定品牌于家居世界的地位。

  爱马仕力邀著名家居设计师Enzo Mari,AntonioCitterio以及知名工作室the RDAIstudio (Rena Dumas Architecture Intérieure)合力打造旗下家具品牌历史一页。

  爱马仕的时代家居系列延续了Jean-Michel Frank的“elemental sobriety”的理念,并借鉴了其在20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家俱创作风格。2010年,爱马仕重新发布了当年Jean-Michel Frank于爱马仕合作创造的某些家具。

  2012年,爱马仕更投入空间的设计提供个人化的室内设计服务。时至今日,由物件、以至家具和空间设计,爱马仕已将其品牌理念和精髓延伸到整个家居世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