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西城男孩2012至尊金曲世界告别巡演—北京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22:52 豆瓣

  西城男孩2012至尊金曲世界告别巡演—北京站

西城男孩2012至尊金曲世界告别巡演—北京站西城男孩2012至尊金曲世界告别巡演—北京站

  开始时间:

  2012年1月4日 周三 10:00

  结束时间:

  2012年2月22日 周三 22:00

  地点: 北京 海淀区 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活动介绍:

  2012西城男孩世界告别巡演中国站

  在至尊金曲告别巡演中The Greatest Hits Farewell China tour 西城男孩将现场演绎他们自出道以来全部14首冠军单曲及所有经典曲目,来回馈支持了他们十四年的歌迷们。

  这是一个关于青春、梦想、爱与阳光的情歌经典绽放

  这是一场宣告带给70、80后无限美好的男孩儿时代终结的激情绝唱

  亚洲唯一首站全国七大城市震撼上演

  精彩看点

  西城男孩世界告别巡演

  Westlife宣布2012巡演结束后解散,这次巡演变成了最终章。惋惜之余,庆幸还有机会在中国亲眼见到四人同台,难能可贵。

  全球首演

  2012 Westlife全球告别巡演在中国拉开序幕,2月22日举行的北京演唱会将成为首站,中国歌迷首次优先其他地区歌迷,聆听到西城男孩的动人歌曲。

  跨越全国

  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武汉,成都,广州,跨越全国七个城市,总有一场近在咫尺。

  继西城男孩2011配合新专辑《真爱引力》的世界巡演之后,其官网在10月发表声明,宣布在今年圣诞精选集及明年的告别巡演后,西城男孩将解散。“这个决定是经过我们友好协商的结果。至今我们一起度过了我们的成年生活,我们想要一个合乎情理的喘息的机会,然后开始新的冒险。”“为和歌迷庆祝我们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我们安排了精选集和告别巡演,这是最完美的方式。我们真的很期待开展巡演,最后一次见到我们的歌迷。”

  1998年成立的爱尔兰男子歌唱团体--西城男孩(Westlife),一出道就在爱尔兰和英国走红,并在全球内大受欢迎。仅1999年至2005年间,就有13张单曲唱片在英国高据首位,成为继猫王、甲壳虫之后最畅销的艺人。西城男孩也是英国流行音乐史上唯一一支头七支单曲空降榜首、并成为唯一一个在英国拿过四次“年度最佳专辑”的男生组合。拥有世界范围内售出四千万张专辑,包括七张超白金唱片的傲人成绩。

  西城男孩宣布2012夏天在英国的9场巡演将成为他们集体的最后亮相,让这个称霸十余载的欧美男孩情歌霸主组合在走向各自成功路之前,最后一次聚首与中国歌迷情深道别。

  西城男孩说,“当我们出道时我们从没想过14年后我们还在录制唱片、巡演以及拥有热门的歌曲。对于我们来说,美梦皆已成真。”是的,西城男孩的美梦已经成真,有多少陪伴这段美梦成长的我们却还在各自美梦的路上奔走并歌唱着……西城男孩是欧美男孩组合最后宣告解散的艺人,他们的解散也象征着欧美男孩时代的终结。

  与西城男孩相遇在荧光闪闪的演唱会现场,就像是邂逅在青春发梢的缤纷梦境。在《My Love》五光十色的激情中,在《Seasons In The Sun》悠扬的风笛里,在《You Raise Me Up》坚定的节奏和和声中徜徉,共同挥别那些关于青春、梦想、爱与阳光的珍贵留声……

标签: 春节 文化 艺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