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甜歌皇后杨钰莹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08:16 新京报 微博

  曾经的“甜歌皇后”杨钰莹,现身深圳卫视《年代秀》春节特别节目录制现场,并与毛宁同台演唱《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甜美如昔的容貌和歌声,让现场嘉宾和观众激动落泪。

杨钰莹在阔别舞台10年后,正式打响复出第一炮和老搭档毛宁演唱《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杨钰莹在阔别舞台10年后,正式打响复出第一炮和老搭档毛宁演唱《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

  (记者勾伊娜)前晚,曾经的“甜歌皇后”杨钰莹,现身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春节特别节目录制现场,并与毛宁同台演唱《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甜美如昔的容貌和歌声,让现场嘉宾和观众激动落泪。

  解释复出 因为喜欢《年代秀》

  前日晚的《年代秀》录制,从晚上7点半便开始了,但直到凌晨12点,毛宁与杨钰莹这对“金童玉女”才出现。亮相那一刻,全场瞬间爆发出最热烈的尖叫声与掌声。虽然已40岁,但杨钰莹容颜几乎未有变化。对于复出后为何首选《年代秀》的问题,杨钰莹透露因为自己在深圳住了很多年,而来《年代秀》做客,就像回家一样,“我和家人都经常看《年代秀》,与节目一起回忆年代故事。因为我喜欢《年代秀》,所以就来了。”

  回忆搭档 首次见面把毛宁当哥

  现场,杨钰莹和毛宁对唱了《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看到《年代秀》现场播放了两人曾合作的歌曲MV视频,杨钰莹笑说“当年我们摆的POSE很老土,但很可爱”。她还主动提出与毛宁重摆当年经典POSE的要求,可爱的表现逗笑全场观众。杨钰莹透露,“第一次见到毛宁的时候,就把他当哥了。我们一起长大,是一家子、一辈子的亲人。”听闻此言的毛宁含泪表示“永远是杨钰莹的哥哥”。

  安抚观众 大家不要再哭了

  “离开了十年,但还是那么熟悉,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虽然杨钰莹表现得相当淡定,但台上的嘉宾和台下观众都有些“HOLD不住”。节目嘉宾孙浩(微博)激动落泪,频频上台抱住杨钰莹,瞿颖更是哭得梨花带雨,台下不少观众也不断揉眼睛。看到此情此景,杨钰莹安慰大家,“大家不要再哭了,希望你们都能开心。”节目最后,杨钰莹、毛宁与恩师李海鹰、孙浩四人合唱了歌曲《我不想说》。

  未来动向 亮相广东卫视(微博)春晚

  广东卫视官方昨日宣布:杨钰莹已正式签约广东卫视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龙年除夕夜(2012年1月22日)在晚会录制地点珠江海心沙与广大歌迷见面。广东卫视方面称,杨钰莹这次打破11年的沉寂,选择在广东卫视春晚舞台上复出,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她师友的鼓励。广东卫视将于除夕夜晚8点现场直播本台晚会,这意味着广东卫视春晚将与央视春晚正面PK。另有消息称,杨钰莹还将参加湖南卫视(微博)小年夜春晚,不过昨日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未予证实,只表示“不便透露”。

  (【新浪尚文-文化艺术】栏目欢迎相关机构合作邀请,详询010-8224453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